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挑战全服:喜欢单挑欢迎前来切磋仅限平民


挑战全服:喜欢单挑欢迎前来切磋仅限平民

  本人热爱单挑,喜欢单挑。这阵子闲得无聊,本区单挑男又寥寥无几,借叶子猪邀请各区单挑高手来秋水伊人找我单挑,我们学习、交流。

  >>推荐阅读:低调奢华:细数那些让人垂涎的平民超级武器

  以下是本次邀请的一些小小邀请条件和福利。(如果你觉得不合适点击右上角“X”即可,谢谢)

  1、凡来找我者,以免次数杀够,或是掉经验,都以皇宫切磋战斗模式,赌注可以口头协议,(1000W-3000W),次数不限,陪你玩到不想玩为止。一来交流技术,二来也有点小收获。凡在前3局连续赢我者,报销来回移民费用,且奉送DHB4E

  2、本次号召,寻求,不限角色。为了公平起见,仙、魔、鬼族适当降低PK门槛,

  A、鬼族,因为天赋逆天,抗性也不低,所以我觉得可以和男人平等PK,双方可以使用任何操作法术。但是鬼族的赔率是1:1.5,即我输了给你1500W,你输了给我1000W以此类推。

  B、魔族,你只要不用连击-混/冰(其余任何操作都能用),本人不出任何法术(可以用套装),赔率1:2。

  C、仙族,和魔族的条件一样,赔率1:3。

  3、也是最主要的一条,因为本人无仙器,无神兽,(可以开号让你们看)、所以来本区的人族(仅限人族),就都不要带神兽了,这是对你的尊重,也是对我的手下留情(也就是,和人族PK都要没有神兽的人族),谢谢!

  4、本人在秋水伊人区,早上8点--晚上2点都在线,来了找我就行,我叫:シ→好汉。

  5、本广告真实有效,有效期至本年腊月三十八点。

  PS:在同一起跑线上战胜对方是水平,是真本事。以前赢后是炫耀、是必然。以后赢前是传说,是传奇!

  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呢,这么好的福利没人带走吗?

  我在秋水伊人恭候你,亲

  附部分装备,宝宝:

人物
人物

舍身熊

舍身熊
舍身熊

舍身牛

舍身牛
舍身牛

舍身冰块

舍身冰块
舍身冰块

神出水灵

神出水灵
神出水灵

义金变色妃子

义金变色妃子
义金变色妃子

神出舍身冰块

神出舍身冰块
神出舍身冰块

大隐吉人赭炎


花狐貂

花狐貂
花狐貂

宸午针

宸午针
宸午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