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大话西游Ⅱ孩子养育系统全攻略

发表时间:2008-09-24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婴儿期性别的分辨: 蓝色襁褓的是男宝宝,红色襁褓的是女宝宝。 最重要之前提: 男宝宝不能学剑舞,女宝宝不能学兵法。因此相对应的,男宝宝无法装备剑,女宝宝无法装备扇子。 成长阶段: 宝宝的培养按真实时间计算(不是在线时间),分4个时期,真实时间过一定的天数之

婴儿期性别的分辨:
蓝色襁褓的是男宝宝,红色襁褓的是女宝宝。

最重要之前提:
男宝宝不能学剑舞,女宝宝不能学兵法。因此相对应的,男宝宝无法装备剑,女宝宝无法装备扇子。

成长阶段:
宝宝的培养按真实时间计算(不是在线时间),分4个时期,真实时间过一定的天数之后就进入下个时期。
宝宝的培养相对应地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不同的活动内容。

婴儿期:真实时间为16天,宝宝无法穿戴装备、无法跟随、无法参战。(每天5点潜能,都是基本属性点,可通过使用引导物品分配。)

儿童期:真实时间为60天,宝宝可穿戴装备、可跟随、无法参战。(每天10点潜能,都是基本属性点,通过使用引导物品以及安排日程去善财童子那修炼分配。)

青年期:真实时间为84天,宝宝可参战。(每天10点潜能,包括5点基本属性点和5点职业属性点,通过去拜师学习引导职业属性点,通过去善财童子那修炼分配基本属性点。)

成年期:真实时间为168天,这个时候的宝宝可以在修炼和找老师学习之间任选其一,每天只有1点属性点可分配。(PP建议这个时期:学习+自由活动)。

成年期以后的宝宝将无须再培养,也因此无法再获得属性点。虽然成年期的宝宝职业技能和属性点都不会再增加,但是亲密和孝心仍会继续增加,亲密和孝心的上限为400。

宝宝培养期间的培养方式为引导培养,即不论玩家有无对宝宝进行培养,宝宝的能力每天都会成长,但是如果玩家进行了培养,则宝宝的能力就会增加到玩家所期望的培养方向去,否则就根据宝宝的不同个性随机分配。


属性点、职业、职业评价与天资的关联:
职业:分为4种。琴、书画、剑舞、兵法。宝宝步入青年期就可以拜师学习职业了。每个宝宝只能拜一个师傅,学一种职业。

属性点分为基本属性点和职业技能点。
基本属性点:是指宝宝的气质、悟性、智力、耐力、内力这5项基本属性点。

职业技能点:琴技、书画、剑舞、兵法这4项(目前是隐藏属性)与职业相对应的职业技能点。

相关资讯:
魔王窟攻略系列:中殿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魔王窟攻略系列:混天大牢的走法及杀法
魔王窟攻略系列:前殿注意要点及通关过程
攻略分享:版载千秋隐藏任务开版的方法
11月05日06日周末活动之饮中八仙
上一篇:大话西游Ⅱ 召唤兽SP初值数据一览表 下一篇:新资料片 推动着大话向前以及影响大话格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