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攻略系列:混天大牢的走法及杀法

大话2魔王窟最新攻略系列之混天大牢。

  >>推荐阅读:魔王窟攻略之前殿

  继上一篇的前殿攻略过后我们今天来说说混天大牢。

  首先是配置:

  卓越难度配置:仙器混人+SB抽魔+强克仙+SB抽魔(或大力)+SB男鬼

  普通难度配置:3SB魔+2强克仙(或选一女鬼)。

  一、六芒阵调节方法

  很多队伍都不喜欢调阵,嫌麻烦,火力够强的时候就不用调了。火力不足的队伍,调一下还是不错的,卓越难度更不用说了,boss不是吃素的,调一下减少80%的仙法抗性,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1、杀掉看守雕像的怪物,一般杀3-5个,我从来没杀过第六个。我想了想,也就调火法有可能会杀第六个吧,没试过。

  2、分散队员到各个雕像,按照队长提示转动雕像。桥的位置开始进入之前那个天兵有介绍,水法3种最容易,其次风雷各2种,火只有1种(摆明了欺负女仙)。

  上面这种调整方法可以说是傻瓜版的了,其实真正调的时候没这么麻烦,一般分1-2个人就行了。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前殿注意要点及通关过程 下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中殿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