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攻略系列:前殿注意要点及通关过程

魔王窟前殿攻略详细解析。
  >>推荐阅读:魔王窟相关知识普及 

  前言:魔王窟的攻略类帖子已经有了很多了,不过大部分都是早期的,当时有一说法,就是没文化以后玩儿不了大话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KFZ真是有想法把大话该造成一个益智型的游戏呢。

  后期也有些神速刷魔王窟的帖子,有人反应他们的队伍配置太高,我们是平民,想学习这些方法也是望尘莫及啊。

  其实刷不刷魔王窟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刷呢?无非这三种:1、为了开光武器的玉;2、为了炼器材料落魂沙;3、为了套装;

  相信绝大多数都是为了第三个原因,在前一段时间的帖子我提过,套装很强大,炼器人品好也很强大,套装甚至影响着以后PK战术

  所以我相信,刷魔王窟的,大部分应该还是小资玩家和RMB玩家,剩下那小部分平民玩家,应该也至少是能够奋斗在帮战攻防战的。

  平民精英玩家,神兵吉祥果应该还是可以投资的。当然你说带SB跟丸子宝宝就不算平民,我也没办法了。毕竟魔王窟对于有些号还是有难度的,即使知道规则也没用,自己抗不住怪物的法术。反正没坐骑,带14级武器,遗忘抗不满……类似这样的号还是建议别去了。

  其实魔王窟的难度存在两点 ,第一是怪物强大的法术,第二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规则;就普通难度来说神兵和吉祥果都有的话,你可以无视魔王窟里面很多的“规则”,火力够猛就行了。

  如果实在是没有,多多注意配合,队长好好指挥,按照规则按部就班的来也没问题。

  魔王窟本来分为卓越难度和普通难度。

上一篇:【攻略组】用数据来剖析目前种植业现状 下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混天大牢的走法及杀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