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 推动着大话向前以及影响大话格局

发表时间:2009-06-07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2009年2月12日维护公告一出,掀起了新的PK格局,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老鼠都要给猫当伴娘了。新版仙器的恐怖与变态,让平民玩家可望而不可及,让人民币玩家感到饥渴的追求。

  2004年9月1日鬼斧神工资料片问世,推出了11-14级的高级装备,早期的炼化系统让极品装备不断问世,让每个大话玩家感到欣喜若狂。

  从高级装备到仙器时代,见证大话不断层出不穷的抗性时代,从早期的抗物理时代,双抗时代,八抗时代的诞生,演绎到现今的多元化抗性单位。做为每个大话玩家来说,PK才是游戏的精髓,是享受游戏的根源所在,高抗是每个玩家的追求。

  每个玩家的抗性不断完美,人们终于发觉到,面对完美的抗性的,武器以及其它的配备已经力不从心了,慢慢的,人们终于认识到要高强高忽视高抗,才能在PK中屹立不倒,才能与对方展开僵持,才能证明自己在大话中的投入得到回报。

  神兵系统呼啸而出,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如此气势,让热爱PK的玩家看到了曙光,高级装备已经逐渐满足不了高端PK,经常的放烟花,让人又气又恨。

  神兵获得途径:地煞星系统、封妖系统、鬼王系统。玩家疯狂了,霸星,猛抓鬼王,封妖,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自己能拿起神兵,PK中处于不败之地。

  随着大话的发展,PK系统日渐成熟,每个玩家的抗性以及转生路线都有了明确的目标,从村夜末央的血人时代,到老虎222的敏人时代,以及石头蛋蛋开创的大炮时代,PK技巧以及战术层出不穷。

  传说,不会只是传说。此时仙器系统的强势推出,逐渐划分出了等级,有人说,仙器传说是个败笔,它拉开了平民玩家与人民币的玩家距离,在PK中,RMB玩家一直处于优势,原本完美的抗性显得不堪一击。

  很多人开始怀疑,有些人开始质问,大话一路走来,感觉网易每推出一个新的资料片,目的只为了圈钱,可是,我们回过头来想,如果没有资料片的推出,或许我们还是止步不前,我们的大话会一直停留在原始的位置,大家会没有想法,都是按部就班的照搬,当玩家都双抗起来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发觉,高级装备不够强悍,随之,神兵系统的推出让热爱PK的玩家看到前方的道路还是光明的,每件事物都会碰到瓶颈,如何解决瓶颈才是问题的所在。

  每个玩家都是消费者,我们要感觉到物有所值,我也不排除说新资料片的推出就是圈钱活动的开始,但是,你也不能否认,资料片的推出总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理念。譬如倩女幽魂资料片的推出,让原本人魔仙鼎足三界的格局被破坏,鬼族的加入,让PK的精彩程度更高,其中,佩饰系统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血敏人高控单位的出现,以及其他的新玩法。

  新资料片的推出,推动着大话向前以及影响大话格局。

上一篇:两小无猜 大话西游Ⅱ孩子养育系统全攻略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 资料片齐骑大圣之坐骑技能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