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03月17日18日周末活动之饮中八仙

发表时间:2012-03-17 作者:一兮 编辑:一兮 来源:官网

  活动背景:

  大唐盛世,文人墨客无不爱酒。
恰逢每年中秋,长安、洛阳百姓无不张罗办置,以望团圆。
那八仙更是,醉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不信你看,一仙知章骑似乘船,二仙汝阳三斗始朝天,三仙左相日兴费万钱,四仙宗之潇洒美少年,五仙苏晋长斋绣佛前,六仙李白一斗诗百篇,七仙张旭三杯草圣传,八仙焦遂五斗方卓然。
饮中八仙,齐闹中秋。我三界贤人,不妨与八仙共饮酒、小弈、斗舞,待月举杯,醉卧少休。只等长安市上酒家眠,长醉不复醒,即能踏碎一溪风月,叹地是江山如画,人生八九。

  活动流程:

  中秋活动,分博弈答题挑战三类玩法,其中博弈和答题均为单人挑战为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完成。

  玩家需要长安(305,134),长安(70,155),洛阳(143,143)的“玉兔”购买桂花酒。

  其次,玩家若参加单人任务之博弈,需30级以上,生肖宠8级:

  一、可在长安(295,134)、(75,161),以及洛阳(144,138)找“李适之的管家”,传送至活动场景参加博状元游戏

  点击“李适之”对话,消费桂花酒1个,加入游戏。当人数大于4时,游戏开始。掷骰子的顺序即玩家报名的顺序。

 

相关新闻:
上一篇:周末活动之福星贺岁 下一篇:11月07日08日周末活动:沙场点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