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周末活动之福星贺岁

发表时间:2008-05-30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活动时间:轮次周六日全天

  背景介绍:

  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以及期待的希望。那漫天飞雪中的璀璨烟花总能让我们绽放笑颜。

  所以,福星又回到了大话,为大家准备了喜庆的年俗活动,让温馨的拜年祝福,以及璀璨的大红灯笼温暖大话。希望能带给大家新年般的快乐,让每个周末更加多姿多彩。

  在忙碌的生活、紧张的工作,勤奋的学习中,不妨来大话放松一下,回味那怡然自得的过年时光,也希望大话2能承载我们更多的欢乐。

  活动流程

  一、福星贺岁

  (1)活动流程

  1) 找到长安(80,163)、洛阳(141,144)、东海渔村(135,52)处的贺岁福星,福星便会邀请你一起过大年。

领取任务

  2) 贺岁福星将会从5种过年习俗中随机一种供我们体验,分别是:

  新春祭祖——根据任务提示使用祭祖酒到指定地点祭拜炎黄先祖,但要通过祭司的考验方可祭拜许愿。战斗失败则本次任务失败,无法参与新春祭拜。

相关资讯:
上一篇:7月20日21日:重温经典勤勉慰问 下一篇:11月05日06日周末活动之饮中八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