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03月17日18日周末活动之饮中八仙

发表时间:2012-03-17 作者:一兮 编辑:一兮 来源:官网

  根据当前提示,点“确认”按钮投掷骰子,系统随机显示不同的掷骰结果,并在游戏结束后,发放相应的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投掷系统奖励1W经验(143级以上等级玩家获得5000),随机还会给予“仙露酒”的奖励。

  玩法遵循了厦门博状元的规则,每个奖励有固定的份数,发放完则不再发放。由于奖励在游戏结束时发放,若进士以上的奖励出完后,如果有人投掷出同样的奖励,则会将上一次获奖者的奖励“剥夺并给予”下一位获奖者。具体规则可点击“李适之的管家”查看:

  二、可在长安留香阁(22,23)、长安酒楼(34,27)、洛阳酒馆(16,8)、洛阳客栈(28,12),以及洛阳青楼(32,13)找“崔宗之”玩黄大小

  三、可在皇宫(243,83)、(190,133)和(199,9)找“汝阳王李琎”玩21点。 

 

相关资讯:
上一篇:周末活动之福星贺岁 下一篇:11月07日08日周末活动:沙场点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