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爱情:因为爱 我选择离开【全文】

还记得那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吗?作者以男主人公的身份描述了自己的大话爱情,虚实脚架,亦真亦幻。而后作者又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再次落笔,写下了“因为爱,我选择离开”,现实与虚拟的距离,带给了他们无尽的心痛、无奈……

  我突然很想你,都怪你,让你不陪我,现在我落入了坏人的手里,凶多吉少,怕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

  泪水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就当我准备咬舌自尽也不能受此屈辱的时候,外面一阵糟乱,

  小喽啰连滚带爬的跑了进来

  “报告,大王,有一个年轻人打了进来”

大唐境内(图文无关)
大唐境内(图文无关)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是的,我看到了你

  真的是你。

  3年来。从来没有见你这么冷峻过,眼睛里面充满了愤怒,手里握着你的方天画戟,你死死的看着站在你对面的络腮胡汉子,在你面前就我看来,是如此的渺小,我感觉我彻底被你征服,你就似天神下凡一样来拯救我的,我开始幻想我就是紫霞,有一天我的意中人,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而我相夫教子,我们不离不弃

  当络腮胡大汉倒在你的脚下的时候,你抬起头看着我,我直视你的双眸,我看不到了冷峻,看不到了刚毅,只有万般柔情,瞬间将我吞噬

  我紧紧抱着你,在你的怀抱,肆无忌惮的嚎啕大哭

  “哭了,就不漂亮了”你竟然说出这么蹩脚的劝说

  我们第一次拥抱,竟然是在这样的环境,我感觉到你宽阔结实的臂膀那样的温暖

  我彻底的爱上了你

  你有没有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

  你抱起我,轻轻的把我放在麒麟背上,然后你骑上麒麟,我就这么抱着你,趴在你的背上,一路无话,静静回家!!!

  你把我放在床上,我抓着你的手,不想让你离去,你一定因为找我跑了很多路,我能看出你眼中的疲惫与爱怜,你肯定也是爱我的对不对?

  你抚摸我的额头

  “ 对不起”你对我说

  我使劲摇摇头,是我自己的太固执,不是你的错,即使说,也是我说对不起。

  眼泪掉了下来

  你俯身,吻掉我的溢出的泪水

上一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已完结】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论新旧版本人物头像:未转人族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