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爱情:因为爱 我选择离开【全文】

还记得那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吗?作者以男主人公的身份描述了自己的大话爱情,虚实脚架,亦真亦幻。而后作者又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再次落笔,写下了“因为爱,我选择离开”,现实与虚拟的距离,带给了他们无尽的心痛、无奈……

  以后的几天,我总会偷偷的跑到你店里的附近,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你原来也会搬个凳子,喝着茶,看街景,这也是我最爱的一种消遣方式,我多想陪着你一起看街景,守护我们的幸福,可是,我终究过不了距离这一关的鸿沟

  当我再一次离开你店里的时候,没有回酒店,直接去了隔壁街的网吧,等我打开电脑的时候,才发现将军令竟然忘记带,当我环顾四周的时候,好似在吧台一晃看到了你

  你在跟踪我?

大话西游电影截图(图文无关)
大话西游电影截图(图文无关)

  我感到害怕

  我害怕真正的和你相对

  我决定离开

  要完成的心愿也完成了

  你活的应该会更好,至少我如果不和你在一起的话,你会娶一个漂亮的爱你的当地媳妇,而我你只能放在心里,这样你就永远不会忘记我了。

  好好守护你该有的幸福

  当飞机起飞的时候,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爬升,速度将我推向椅背,飞机正在抵抗地球,我正在抵抗你……”

  老爹的这首歌好适合现在我的心境

  我看着舷窗外,版图越来越小,郑州越来越小,你,越来越远

  闭上眼睛,尽情的让泪水流吧,可能不流泪的时候,就不会太想你了。

  我会试着忘记你,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的,慢慢的把你忘记

  我也会有一个爱我的男人,他的爱会更真实,更真切,而我们建立在虚拟当中那份唇齿相依的爱恋,会一直存在,存在彼此的心里

  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怕我们的爱一旦爆发,将来后悔的是我们,受伤害的是我们,我们既然相爱,就不能互相伤害,我们只要心里彼此有位置,永远不会再有伤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上一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已完结】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论新旧版本人物头像:未转人族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