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已完结】

本文由“十八子柔”撰稿,历时半月,讲述了自己游戏中的爱情故事,从虚拟到现实的距离会将带来这样的结局?最终印证了题目“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

  >>推荐阅读:缘定大话2: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

  一路狂奔,甚至连超级管家我都未敢打招呼就直接开门跑进了家门,站在院子里,大口大口穿着粗气。

  酒乱性——终于我知道了这句话的真实性

  狠狠的甩了自己两个耳光,火辣辣的,冰儿也曾经打我过一个耳光。呵呵!

  我环顾四周,感觉那里有点不对劲。但是一时又说不上来。知觉告诉我

  冰儿,你已经回来了!!!

  为什么你回来都不肯见我?为什么你要这么的折磨我?我真的不明白,你还记得当初在情人你问我的问题么?

  “你要现实的我,还是虚拟的我?”我现在已经有了答案,可是你在哪里?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没勇气丢掉了你,如果那样,我会痛恨一辈子的。

超级管家(图文无关)
超级管家(图文无关)

  茫然的退出了大话

  瞪着电脑屏幕,心里忽然觉得空空的,我这是怎么了?因为一个游戏,一个虚拟世界里面的女子,竟然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有这个必要么?真的爱冰儿么?见过冰儿么?你知道冰儿是自己梦想中的伴侣么?一连串的问题直接把我打蒙

  懊恼!!!

  搬着一张凳子,放在店外面,又沏了杯茶,坐在凳子上,傍晚的阳光照耀在身上,还有点温热,我喝口茶,很烫,我强忍着喝了一大口,从烫到痛。很爽!!!

  顺手点着一根黄鹤楼,袅袅的烟雾夹杂着茶的香气弥漫开来,混在在空气中,我贪婪的吸进我的肺里面,有种特别的味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迷恋这种味道。

  看着街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他们是不是都是外表光鲜,在无人的时候是不是都会偷偷独自的哭泣?是不是也会有那么伤彻肺腑的悔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我,很后悔

  冰儿,如果能在见到你,我一定不放你走,我一定紧紧抱着你,大声告诉全世界,我爱你,我很爱你,我不能没有你。

  太阳落了下去,我搬着凳子回了店里

  坐在电脑前,打开了QQ,冰儿的头像还是灰色的,我失落的关了QQ

  “欢迎光临!!!”

  依然是哆啦A梦发出的声音。

  她——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骗我?”我听出来我的声音有点责备

  她或许被我吓到了。一动不动的站着,看着我。我站在她的面前,似乎感觉到身体有点颤抖

  又是对视,沉默

  我讨厌这种感觉

  恍惚觉得,站在我面前的就是冰儿,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冰儿,我向前一步,把她抱在怀里

  “冰儿,我不会让你在离开我了。”我把头埋在她的秀发鉴定的说到

  她没有动,也未有反抗

  “对不起,我不是冰儿,请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她轻轻在我耳边说

上一篇:心情札记: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 下一篇:大话西游2爱情故事:因为爱 我选择离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