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爱情:因为爱 我选择离开【全文】

还记得那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吗?作者以男主人公的身份描述了自己的大话爱情,虚实脚架,亦真亦幻。而后作者又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再次落笔,写下了“因为爱,我选择离开”,现实与虚拟的距离,带给了他们无尽的心痛、无奈……

  我很奇怪你为什么睡觉那么沉,我动静也够大了。你竟然还是没感觉一样,我走进你的身边,顿时乐开了花,长大个嘴巴,大字型,嘴里还留着口水。

  一只虫子趴在你的脸上你竟然都没有感觉,还呼呼大睡,为了不忍让你受虫子的这么,我感觉没用多大力气,用巴掌轻轻的把虫子打掉,但是响声却连自己也吓了一跳

  你像是被电击一样,瞬间跳下了床,睁大眼睛看着我,我指了指我带的行李,宣示我要在这住下。

  你好像没有多余的反对

  于是,我开始了每天跟着你日起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状态,然后让你带着我去卖我的劳动成果,才知道原来你经常去的那个地方老板叫王元宝,专门对口低价高卖的买卖。你特别恨他,但是又没办法,谁让做的是独家生意

王元宝(图文无关)
王元宝(图文无关)

  在一个普通的清晨,阳光还未完全发挥它的热能的时候,我推开了你的房间,弄醒了你,想让你带我去王元宝那卖材料,估计是昨天你睡得晚了,你竟然说让我自己去,我都对你说了,我不认识路,我是路痴,你竟然埋汰我说,带去了上百次了。门口你的坐骑都记得住路了。我气不行,扭身走了出去

  来到门口,牵着你最厉害的一个坐骑,麒麟,坐上去就出了家门,超级管家看到我,眼睛似乎有说不出来的话,我狠狠瞪了她一眼,超级管家还是对我友好的笑了笑

  坐在麒麟上面,带着我从王元宝那出来后,百无聊赖,想着你肯定还在睡觉,就趴在麒麟背上小酣一会儿想,麒麟信步走着,或许是有点累了。在麒麟背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我睁开眼的时候,周围的景象已经让我不知道在哪里了。我左顾右看,确定这个地方我没有来过,我迷路了——

  我 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害怕,周围都是茂密的树林,阳光像是使了很大劲才穿透那些树叶,阳光打下来,斑驳的洒在路面上,随着树叶的晃动,竟然让我有些眼晕。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打次出过,你,留下买路财——”一声尖锐的喊声瞬间穿透我的耳膜

  我赶紧拍拍麒麟兽,麒麟兽似乎也害怕了一样,一动不动

  我不但迷路了。而且我还遇见山贼

  “你们要,,干,,什么?”我有点发抖,

  从对面人群里面走出一个满脸络腮胡,身材短小的大汉扬了扬手里的大砍刀

  “喂,小妞儿,这条路是我开的,你从这过,就要留下买路财的,快点把你的钱全部留下,饶你一命”

  “大哥,这小妞儿长得还挺漂亮,咱还缺一个压寨夫人哪,哈哈”一个小喽啰在这个汉子耳边说道

  这个汉子听了后,眼睛死死的盯着我,点了点头,然后我感觉一股味道被我吸进了鼻子里,视线开始变得模糊,渐渐的失去了知觉,从麒麟背上跌落在地上。

  等我醒来的时候,手被反捆在一根柱子上,天已经黑了,洞里点燃这火把

  络腮胡大汉看我醒来,走到我面前,捏着我的脸,一脸坏笑

  “确实是个美人儿,小的们,今儿随便吃喝,晚上本大王要成亲,给你们找一个压寨夫人好不好?”

  “恭喜大王”

  “好啊,好啊,”

  下楼的喽啰,一片附和。

上一篇:你走了!留下一座空城困住我【已完结】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论新旧版本人物头像:未转人族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