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第十届联赛成员:移民转服玩法利大于弊

2012-10-13 10:28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依靠合区已经满足不了所有玩家,就像这次,广东没合到,就大批清号,合到的区,也是暂时的繁华。

  剑指八荒区的玩家---梦、情殇

梦、情殇
梦、情殇

  小记:这次出来的移民测试,你有关注吗?

  梦、情殇:嗯,看了。

  小记:对于这次移民,你怎么看的?

  梦、情殇:我个人看着还算可以吧,我也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好,但是早在之前就有我玩家想移民,可能是觉得自己服务器不怎么样吧,也有的是找好友去。总体还算可以吧,弊端肯定会有的,GM想办法弥补去吧,大话一直在发展,不可能满足所有人,希望大话自己多满足一些人吧。

  小记:关于这次移民,玩家所要消耗的费用,你认为合理吗?

  梦、情殇:还算合理吧,我看GM把时间锁的时间可以在加长一下,免的出现服务器物价不稳

  小记:如果大批队伍进入你的区 ,你认为会对自己的帮派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梦、情殇:大批的队伍进入一个服务器,这情况我个人觉得不会出现吧。不过真的出现了,真的也来我们服务器了,大家就认识认识被,是敌是友时间会带给彼此的。我的帮派,不会受别人,或者别队的影响而如何,大家都很团结,帮战(大话西游2帮战录像)也都很积极。

  小记:觉得对联赛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梦、情殇:我个人觉得,服务器就是自己的家,换服务器的人我觉得只是少数,不会很多的。对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换任何一个地方,都等于是重新开始,难道在自己的服务器混的不怎么滴了,才想到换区吗,换句话说混的很好,朋友很多,为什么又要换服务器呢。

  小记:有的是人家那区没人了啊。

  梦、情殇:这种情况会有的,就跟我们之前的服务器天地武魂一样,大家每天都在说没人了,后来和凤求凰,星耀乾坤合成(大话西游2合成介绍),现在的剑指八荒了。

上一篇:记者快报:大话GM如此做法是否真的失公允 下一篇:广东专区逍遥居:不管多久我们都愿守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