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第十届联赛成员:移民转服玩法利大于弊

2012-10-13 10:28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依靠合区已经满足不了所有玩家,就像这次,广东没合到,就大批清号,合到的区,也是暂时的繁华。

  小记:你挺风趣的,移民出现,你有考虑过会影响到自己的帮派吗?

  Storm¢酷:只会更加强大,我有这个相信。

  小记:为什么这么有信心?

  Storm¢酷:老牌帮派了,广东区也已经合区,10年的帮派(大话西游2帮派任务),以前是第一,现在还是,唯一的一个广东帮派。

  小记:对RMB玩家,对血队,对敏队,你认为有没有影响?

  Storm¢酷:影响就是看个人投资吧,今天信息一出来,我就跨服收到了牛魔王和春三十娘,龙王是本区收的。

  小记:你真速度啊。

  Storm¢酷:牛魔王和春三十娘,出于个人梦想,因为广东区没有的,就联赛出去见过 。春三十娘太便宜啦,才4000,出乎我的预料,果断的点了,以前想都不敢想,因为是绝版SS,在自己服有钱都买不到,只能是嫉妒。

  小记:现在心想事成了?

  Storm¢酷:是的,8联的时候,看见女儿国有个玩家,带个牛魔王,我看呆了,围着他屁股转。

  Storm¢酷:因为没有,才渴望得到,这应该就是人的本性吧。

  小记:这样的话 以后大批的SS都会集中起来了,估计各区SS都会涨价。

  Storm¢酷:除非出台限制名额,限制携带量,要不出现蚂蚁搬家,也没办法。

  小记:对啊,这区搬点,那区挪点,现在是测试,就看正式投放移民的时候,是不是有修改条件了。

  Storm¢酷:别区的画中仙才3-4万,我们区的要6万,是什么概念。

  小记:哇

  Storm¢酷:6万还缺货。

  小记:我感觉以后还会有的。

  Storm¢酷:网易就存在两个老牌专区,肯定有他的道理,就陕西和广东2个。

  小记:说说你是怎么认为的 为什么会存在?

  Storm¢酷:因为这2个,都是消费的起的服务器,广东人和陕西人,都是好面子。

  小记:呵呵,其实不光是广东,陕西,每个地方的人都要面子的,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后记:移民已经在眼前,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走,还是留?此后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移民又会给大话带来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记者快报:大话GM如此做法是否真的失公允 下一篇:广东专区逍遥居:不管多久我们都愿守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