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第十届联赛成员:移民转服玩法利大于弊

2012-10-13 10:28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依靠合区已经满足不了所有玩家,就像这次,广东没合到,就大批清号,合到的区,也是暂时的繁华。

  大家期盼已久的移民终于进入测试阶段,这是我们所有玩家都关注的一个大话里程中的大事。移民,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大话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推荐阅读:关于自由转服和无差别联赛的看法

  对此,叶子猪记者深度专访最有说服力的一个群体:第十届联赛成员。来听听他们怎么看移民转服!

  广东专区的玩家---Storm¢酷

Storm¢酷
Storm¢酷

  小记:对于这次的移民,你有什么看法?

  Storm¢酷:看法就是,应该早点到来,获取PK的乐趣。

  小记:此次测试中发出的条件你怎么看呢?是否合理 ?

  Storm¢酷:个人觉得没什么,1000而已,而且180天限制也比较合理,防止商人嘛,就是有个要求看不明白,神兵(大话西游2神兵)碎片要清除,难道可以换经验?

  小记:这个我也看到了,感觉移民会对联赛(大话西游2联赛专栏)产生影响不?

  Storm¢酷:影响是肯定的,但是势在必行啊。

  小记:为什么呢 ?

  Storm¢酷:依靠合区已经满足不了所有玩家,就像这次,广东没合到,就大批清号,合到的区,也是暂时的繁华。

  小记:有想过会不会因为移民产生新的超级大服呢?

  Storm¢酷:肯定有机会出现,比如以后可能会出现,某服几只战队伍,集体跳槽。或某人家带14只神兽跨服,这些都有可能出现。

  小记: 这次官方终于推出移民,移民口号喊了好久,请你谈下会给我们玩家所带来的影响是什么好吗?

  Storm¢酷:影响就是鬼区更加鬼,火的更加火,这些肯定你也是担心的。

  小记:应该说是很多玩家都想到的。

  Storm¢酷:超级大服,可能会在陕西专。

  小记:为什么呢?

  Storm¢酷:技能大服,而且挖煤的地方,你懂得。

上一篇:记者快报:大话GM如此做法是否真的失公允 下一篇:广东专区逍遥居:不管多久我们都愿守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