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精彩无处不在:帮战偶遇区内顶级血队记

发表时间:2012-04-03 作者:43481122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精彩的帮战录像!本期的主角是来自河北新区的知心家族队VS野猪队。野猪队曾经战胜过强大的中国队,实力非常强劲,而这一场战斗则是以我们取胜而告终!赶紧来看看吧!

  此队曾经击杀河北新区最强技能队:中国队。实力不得不说非常之强大!近期帮战偶遇他们队,通过一些列的调整终于拿下,当然几率依然是本场战斗的主角!

  >>推荐阅读:一级别四大名服出线人物图

左边化无虫子,双年,双当康开局。右边则是一个美女其他普通召唤兽。
左边化无虫子,双年,双当康开局。右边则是一个美女其他普通召唤兽。
相关资讯:
十联我来了:专访马踏飞燕多变血队战狼队
新帮派新功能:钓鱼玩法和美食活动详解
实话实说:游戏里男魔的升级位置还存在吗
清明拼图任务有妙招:一分钟教你解决所有
大开眼界:标准的贫民级大力魔装备展示
上一篇:桃园结义:高端残梦犀利解决大力连击附混 下一篇:十联资讯:群雄服最新擂台竞技随拍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