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仙器无神兵!平民玩男魔一样大有可为

敏魔玩好,仙器和神兵是必备的,毕竟其强大的数据不是一般装备可以比拟的!但,路不是死的,玩法不是绝对。平民带普通装备一样可以玩的很好。

  今天又是周末了,下午的龙战隔壁又是一个刷数据的时候了!

  >>推荐阅读:真平民:一个人不花钱玩5个号已经全部飞升

  随着龙战隔壁死亡叠加BUFF的到来了,我们看到各种巅峰敏属性的爆炸,一时间敏捷4000+乃至5000+的各种敏魔横空出世,引得世人争相观赏!虽然都不是最"真实"的,但这丝毫不影响玩家狂刷数据的兴趣,一时间也引得了很多玩家去追求敏魔的敏属性了!敏魔玩好,仙器和神兵是必备的,毕竟其强大的数据不是一般装备可以比拟的!但,路不是死的,玩法不是绝对。平民带普通装备一样可以玩的很好,这里面总有一些先驱者。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平民敏魔:墓中★无人,同时附带了一些平民可以带的敏装备,希望给大家一些借鉴,在周末刷数据的时候能刷出自己比较喜欢的数字!

上一篇:大话西游2司马队:六阶终极队等待你的加盟 下一篇: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是土豪聚会?看装备就明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