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流年司马队:六阶终极队伍等待您的加盟

六阶队伍诚招实力队友,能稳定,不轻易清号,最好能指挥,当然人品最关键。现找个回忘或者寒鸦的男鬼,或者能冰能砍的女人。

  忆流年司马队伍现招募队友一名,简单的介绍下基本的物资!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甲级服务器队伍报名表

  女魔六阶套装到位:1年,1画中仙,5个化无,3当头,1以牙,1春回,1绝境,1子虚,1将死。1作鸟。

  男鬼可回可秒可忘:带1年,1画中仙,3化无,2绝境,1作鸟,1春回,1当头,1将死,1以牙,还个子虚明察双终极。

  六阶阶残梦仙:带1年,1化无,3绝境,1以牙,1当头。

  男人能冰能混能大力:带1年,2化无,2绝境,1作鸟,2当头,1将死。

  本队克金,现找个回忘或者寒鸦的男鬼,或者能冰能砍的女人。

  男鬼要求满天赋,6的武器,带OS能调配敏数据。宝宝带年,1~2化无,1~2绝境,作鸟等实用技能最好能更多。能稳定,不轻易清号,最好能指挥,当然人品最关键联系方式YY120809546或者电话13600779003,加歪歪注明来源叶子猪找队。(图集包含队伍历史上的截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昆仑天池服务器人贩子家族 下一篇:大话西游2无仙器!平民玩男魔一样大有可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