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克金队伍四缺一:克金仙快到碗里来

克金成品队,现在缺一名炮,克金女鬼也可以,先说说队伍的基本情况,队伍大多数参加过9、10联,10联第2级别的第2名,四缺一,克金火力快到碗里来。

  克金成品队,现在缺一名炮,克金女鬼也可以,先说说队伍的基本情况,队伍大多数参加过9、10联,10联第2级别的第2名。

  队长,混人:5阶套,可混,可大力,终极有化无,绝境,子虚等;

  冰人: 5阶套,终极有化无,绝境;

  男鬼:5阶武器,-300和-500,终极有3绝境;

  女魔:5阶全套,终极有化无,当头;

  大概总结下,就是我们现在化无有4个,绝境有6个,当头2个!其他终极也有!具体请联系队长!我们现在4个人每人都有一头年,成品隐身克金SS,每个人最少4个!其他SS就不详细说了!整个队伍现在成品克金隐身宝宝不下25个!所以你不必担心会有缺粮的时候!现在缺个炮,希望找个投资和我们差不多的炮,人品好,好相处,对你的要求;

  1:至少一把5阶武器

  2:-300和-500,都得有

  3:至少1个绝境,当然有化无就锦上添花了

  我们是4年以上的老区,4月18号合区,合区就会有PK,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来叶子打广告的原因。希望你加入我们,合区以后上演精彩PK!有意者请联系队长。

  以下是队伍成员的部分物资:

  推荐阅读:专访:夺得天下第三的屌丝队蝶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不服不行:这货满天赋满魔王套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