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比武大会亚军佳期良年的一杯家族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比武大会亚军佳期良年一杯家族的专访!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的另一个队伍或多或少因为其他的原因离开了,他们期待新的队友加盟,与他们共创辉煌!联赛,比武大会夺得荣誉都不是妄想!

  小记应玩家邀请,到佳期良年专访一杯家族,他们期待新的联赛新的比武大会。

  >>推荐阅读:名家点评灵宝:教你如何赏鉴灵宝

  队伍简介

队 伍
队 伍

  小哚:亲,你们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小哚,很高兴认识你们。

  〃七笔画绝忆:你好。

  ◆⒈.宵醉西厢:你好。

  ◆⒈.杯清茶韵:你好。

  ◆⒈.剑羽化尘:你好。

  小哚:你们找叶子小记有什么事么?

  ◆⒈.杯清茶韵:我们想招一名固定队友,一起PK,一起任务,一起去打11联。

  小哚:呵呵,简单介绍下你们现有队友的情况吧。

  ◆⒈.宵醉西厢:我是血盘魔,在队伍中担任后勤队长,各种生活起居安排神马的…….

  ◆⒈.杯清茶韵:我是寒鸦男鬼,是队伍指挥队长。队伍的发展方向和战术安排我来负责。

  〃七笔画绝忆:我是冰混男人。

  ◆⒈.剑羽化尘:我是混人皆大力。

  小哚:队伍的装备的调整,是由谁负责的?

⒈.杯清茶韵
⒈.杯清茶韵

  ◆⒈.杯清茶韵:由我负责。每个人的装备的调试,敏血搭配,宝宝的数据我都会详细安排。

  小哚:你们队伍是属于哪一类的队形呢?

  〃七笔画绝忆:现在的PK很难分说是什么类,只能含糊的分敏或者血吧

  ◆⒈.杯清茶韵:队伍配了2个男人,主要还是以双控规为主,因为这种队形发挥比较稳定。混人和男鬼都可以大力。也可以随时换成中敏火力+大力输出队型。没有一成不变的队形。

  小哚:关于队伍灵宝之间的配合,你们研究过么?

  ◆⒈.宵醉西厢:目前还在研究,每天都有练灵宝,看到极品的灵宝和符石就会收上。队伍现在已经有超敏金击子和超敏乾元镜。现在对灵宝的热情很疯狂,几乎每天在线都在提高灵宝的能力。

  队 伍 战 绩

⒈.宵醉西厢
⒈.宵醉西厢

  小哚:你们队伍取得了那些战绩?

  ◆ ⒈.宵醉西厢:7-10联一直在打。属于种子选手。

  小哚:官方主办过两次比武大会,你们的战绩如何?

  ◆⒈.宵醉西厢: 第二届和第三届比武大赛都有参加,一次是四强,一次是亚军

  小哚:听说你们在寻找队友,你们队伍是什么时候组建的呢?

  ◆⒈.宵醉西厢:队伍成型有两年多的时间,队伍的男人和仙因现实工作忙,无暇顾及游戏,不得不离开。我们也很舍不得。之前在叶子猪发帖已经招到七笔画绝忆,现在还需要招一个单位。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是时候离开:一个民工玩家大话十年的心声 下一篇:大话西游2昔日兄弟今时仇:只因装备而反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