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兄弟情今日为之仇:只因装备而反目

兄弟,当年我们一起升级,一起聊天,一起娱乐。那种感觉何不畅快。可是你却为了贪婪的欲望,而放弃了属于我们的友谊,兄弟,如果可以,请把我的装备还给我!

  兄弟,当年我们一起升级,一起聊天,一起娱乐。那种感觉何不畅快。可是你却为了贪婪的欲望,而放弃了属于我们的友谊。

  >>推荐阅读:【十一周年庆】终极BOSS录像分析

  兄弟,如果可以,请把我的装备还给我!下面为大家带来自仙路烟尘服务器主人公圣域帮主荣耀的采访。

主人公
主人公

  记者: 您好,我是叶子猪实习记者纹身舞男。

  荣耀:恩 你好。

  记者:听说您的号被骗了,是怎么回事呢?

  荣耀:昨天帮战完我找队友借2000W,回头队友说把5介-敏鞋子借他穿下刷下功绩,因为他想尽快把功绩刷到3600。回头我俩在相互交易,在没交易的之前他说有点事下线,让他游戏的老婆和我交易。

  记者:当时和您交易的是他本人吗?

  荣耀:不是,是他游戏老婆。

  记者:那您交易以后他老婆怎么说的呢?

  荣耀:说将军的第一个数字看不清楚,持续了10分钟交易不过来,结果给本人打电话,本人在外面没带将军,说让我等下他。

  记者:新区,一把5级仙器,您就这么给他了。

  荣耀:恩,怎么说呢,我们几个不是新区认识的,老区就认识了,老区的时候我们是对手。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比武大会亚军佳期一杯家族 下一篇:大话西游2你值得拥有:适合平民屌丝的灵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