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于飞:倾天家族以豪华物资诚招队友

2012-12-19 12:01作者:悠然淡写情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凤凰于飞倾天家族因为兄弟的离开苦于没有合适的队友,而携豪华物资诚心招募队友。

  凤凰于飞倾天家族因为兄弟的离开苦于没有合适的队友,而携豪华物资诚心招募队友,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 

 
本期主角
 

  记者: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悠然。很高兴接到你们邀请来到凤凰于飞服务器采访你们。

  倾天ジ若相惜:欢迎欢迎。

  倾天ジ忆白哉:欢迎你的到来,记者哥哥。

  倾天ジ止于心:欢迎欢迎。

  倾天ジ冰激凌:欢迎,悠然。

  记者:听说你们要寻找一名的队友,是这样吗?

  倾天ジ忆白哉:嗯,是的。

  倾天ジ止于心:是的。

  倾天ジ冰激凌:恩啊,人品好的兄弟。

  倾天ジ若相惜:大话人口千千万,好的队友难寻啊。

  记者: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想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有寻找队友的这个念头呢?是以前的兄弟离开了还是怎样呢?

  倾天ジ止于心:是我们的好兄弟离开了 所以想再寻找一名合适的队友。

  倾天ジ冰激凌:兄弟难寻啊 叶子的关注度比较高吧。

  倾天ジ忆白哉:出了移民以后,我们觉得这是个好的渠道。

  记者:那么你们都是本服务器的玩家还是别的服务器移民过来的呢?

  倾天ジ止于心:我们两个男魔不是,

  倾天ジ冰激凌:我和男人两个不是吧,相惜来自一战倾城,于心来自斗转星移,

  倾天ジ若相惜:我是一战倾城玩家,在叶子猪看到他们招人员,过来报道的,

  倾天ジ忆白哉:嗯,我们是从合区前开始,到合区到移民,我们五个相知相惜,可惜先走了一个。

  倾天ジ止于心:我是斗转星移的。

  记者:是什么吸引你们来到一起的共同战斗的呢?

  倾天ジ忆白哉:人品吧,还有很多,互相让步,相互信任。

  倾天ジ止于心:兄弟情义吧,还有大话的PK 。

  倾天ジ冰激凌:PK 还是PK为了下次联赛做准备呢。

  倾天ジ若相惜:一开始是找不到好的队友PK,后来慢慢就有了感情了。

  记者:总体来说还是大话的PK让你们走到了一起共同去战斗慢慢的彼此的友谊也随之建立起来了。

  倾天ジ止于心:对的,喜欢大话的几率 后面那两位还是十联的亚军队伍呢。

  倾天ジ冰激凌:还有10年割舍不掉的大话兄弟情。

  倾天ジ若相惜:所谓的感情,不都是由战斗培养出来的么,就像在部队一样。

  记者:大话之所以能够突破10年大关也正是游戏里朋友之间的友情。

  倾天ジ止于心:是啊。

  记者:那么介绍下你们的是什么队伍呢?那么你们想招收一个怎么样的队友呢?

  倾天ジ若相惜:我们是敏队,已经有两位男魔与一位控制,另外一位肯定是火力啦。

  倾天ジ止于心:火力单位吧。

  倾天ジ忆白哉:少位火力,男仙这样的吧,男仙可敏可克这是队伍需要,我们需要的是义字当头的兄弟。

  倾天ジ冰激凌:敏克炮吧。

  记者:你们对要招收的队友人品或硬件配置有什么要求吗?

  倾天ジ若相惜:人品当然要好了,这是最重要的。至于硬件需求。不外乎五阶仙器,藕丝,年与化无、当头那些可有可无啦。这个上线时间有点重 我们几乎都是以PK为主的。所以晚上基本都要在线吧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倾天ジ冰激凌:人品第一位的,不要老是清号的。硬件得能配合队伍,年和化无有更好啊,火力的装备才是关键。

  倾天ジ止于心:还有一点就是上线时间,以我们现在的物资挟持这个队伍前进应该是差不多了,我们每个人碰到合适的宝宝还有技能,还在投资。

  倾天ジ忆白哉:队伍目前拥有,超级物资将死年到低级物资忽视4链子希望必有的人品以外,物资上就是不要太差就好。

  记者:好的,请你们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其他想加盟你们队伍的玩家联系你们。

  倾天ジ忆白哉:56706526 YY,188757635 QQ。

  倾天ジ冰激凌:QQ也可以找我,80741999。

  记者:那么你们现在以及以后的的目标是什么呢?

  倾天ジ若相惜:目前是联赛为主,然后是挑战为主 梦想是挑战全服队伍磨练自己的队伍就想浅墨队伍一样。说白了就是哪里有PK,我们的目标就在那里。不求第一,但求无悔。

  倾天ジ忆白哉:10联是亚军,想11联当冠军,各种大话的PK赛事,都想参加。

  倾天ジ冰激凌:联赛联赛下届的冠军。

  倾天ジ止于心:只要是官方大型PK.,我们都想着参与。

  记者:好的,小记在此祝你们早日寻找到一名志同道合的队友,共同努力取得好成绩。更希望你们的队伍身影出现在11联的赛场上取得你们所追求的荣誉。

  倾天ジ止于心:谢谢,不求天下第一,但求一世兄弟 !

  倾天ジ冰激凌:谢谢

  倾天ジ忆白哉:谢谢

  倾天ジ若相惜:谢谢

  后记:现如今的移民狂潮的来袭,你是否也有着他们一样的一腔对于大话PK的热血呢?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去一起打造你们的传奇吧!

  被访者要求保留一些高端物资,以下只是部分装备和宝宝展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风花雪月墨〃子寒:大话号价值16万人民币 下一篇:剑指八荒"情義若曦芸:价值22万的女魔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