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天上人间:盛世家族诚招满男鬼加盟

招一个男鬼,能遗忘,能正负敏寒鸦。号上最少2-3个五介仙器,最好有灵性要求的装备,天赋必须满,终极可以不要求,有更好,不能随便清号。

  队伍配置:人手3到4个5J仙器,3双5J OS。目前是一男人(可冰可混都是五介套),一女人(能B能大力五介套),一男鬼, 一女魔。两个绝境,一个化无,两个子虚,还有若干神兽。由于队伍刚组起来终极不是很多 但是会持续投资。

  >>推荐阅读:当时我就震惊了!骗子居然玩团购

  招贤要求:招一个男鬼,能遗忘,能正负敏寒鸦。号上最少2-3个五介仙器,最好有灵性要求的装备,天赋必须满,终极可以不要求,有更好,不能随便清号。最好是能克金,队伍是克金的。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YY频道87196277,YY号278876449。游戏人物ID:236736555。最好是晚上7点以后联系,白天要上班,联系时请您注明。

  温馨提示:最好来个能聊的来的,脾气好的,能听指挥,或是指挥能力出众的也可以由他指挥!诚邀你的加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钟爱大话:专访登峰造极生意兴隆 下一篇:大话西游2灵宝神技现世:丁氏猪肉乾坤破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