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大话:专访登峰造极顶配女人生意兴隆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登峰造极服务器顶配女人生意兴隆的个人专访!

  前言: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只为在适当的时候与你们相遇,来吧,朋友!

  >>推荐阅读:飘渺郎君教你如何携带20只召唤兽

  主人公:

生意兴隆
生意兴隆

  正文:

  见习小记花颜: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开心认识你。

  ″生意兴隆、:你好,花颜。

  见习小记花颜: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生意兴隆、:我是登峰造极的生意兴隆。祝大家也生意兴隆,嘿嘿。

  见习小记花颜:能不能透露一下你的年龄,现实都做什么的呢?

  ″生意兴隆、:28岁,现在老爸公司上班。

  见习小记花颜:哇哦,来说一下怎么接触大话这款游戏的呢?

  ″生意兴隆、:这个就早了,是在02年,那时候还砍传奇呢,我弟弟带我玩的大话,从那时候起到现在了。

  见习小记花颜:玩了那么久了呀,是什么让你玩到现在的呢,是什么吸引了你?

  ″生意兴隆、:这期间也换过游戏,但是最后还是回到大话,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有股魔力,总是想着它,哪怕工作忙没时间上号,也要把号弄的很强让别人给玩着。

  见习小记花颜:大话一直在推出新的玩法,有没有对过去情有独钟的一个玩法?

  ″生意兴隆、:喜欢以前的拜孔子啊,长安保卫战,现在新资料片5倍经验这个不错,挺喜欢。

  见习小记花颜:大话这款游戏给你最大的印象是什么呢?

  ″生意兴隆、:就是这游戏,队伍组合,战术,打配合。

  见习小记花颜:现在有没有自己的固定队伍呢?

  ″生意兴隆、:还在找,希望也能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队伍,有给力队员的话,我绝对跟上节奏更好。

  见习小记花颜:想组一个什么样的队形呢?

  ″生意兴隆、:血队吧,也可以看队伍需要再进行调整。区里马上可以移民了,到时候也可以跟着移民走。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超敏3240:专访第一敏队五虎家族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天生人间:盛世家族诚招男鬼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