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太初幻境四世情缘帮主队江湖郎中队

我们的指挥是女仙,大家都叫他桃子(我称他为贱桃),我们帮派的帮猪!!合区了以后,队伍的水平与其他队伍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还有很多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我们正在改进当中!

  幸福,不在于急切地期待拥有,而在于从容地不惧失去。

  >>推荐阅读:冬天醉逍遙:为单挑略尽绵薄之力

  合影:

合影
合影

  江湖ぺ郎中:

江湖ぺ郎中
江湖ぺ郎中

  嘟嘟:你好:我是叶子嘟嘟,需要一篇申请稿件,我想采访下你可以吗?

  江湖ぺ郎中:您好,嘟嘟。非常高兴能接受到你们的采访!

  嘟嘟:先给不认识你们的朋友做个自我介绍吧。

  江湖ぺ郎中:大家好,我是太初幻境四世情缘帮派的江湖ぺ郎中。太初幻境是瑶池圣域、陌上桑和楼兰古城合区不久的服务器。

  江湖ぺ郎中:大家游戏里简称我LL!嘿嘿!

  嘟嘟:哪么你玩大话多久了呢。

  江湖ぺ郎中:有10年了,大话西游2的忠实粉丝!

  嘟嘟:每次采访十年的玩家,嘟嘟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真心的说一句,谢谢你们一路走来伴随大话成长。

  江湖ぺ郎中:谢谢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给了我们上班族业余的爱好和兴趣,希望叶子猪越办越好!

  嘟嘟:为什么会选择男人的角色呢。

  江湖ぺ郎中:男人是每个队伍不可缺少的种族,玩了很多年男人了,都是在每场战斗中不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摸索,不断的更换新形式下应该面对的属性。最重要的是:可以把妹!哈哈!

  嘟嘟:哈哈,原来最重要的是泡美眉啊。哪么你现实中结婚了没有呢。

  江湖ぺ郎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嘛!还没有呢。

  嘟嘟:哪么你现实多大了。

  江湖ぺ郎中:而立之年!

  嘟嘟:又是一个而立之年的玩家,哪么你们现在是什么队形。

  江湖ぺ郎中:混冰男人、遗忘残梦女鬼、敏和负敏残梦女仙、回血残梦男鬼、根骨连击女魔。

  嘟嘟:你们这个队形,真是可以多变呀,哪么你们感觉大家的配合怎么样。

  江湖ぺ郎中:大家配合差不多有一年之久,但是我感觉配合方面还是不尽人意!

  嘟嘟:配合是从实战中一点点积累起来的,没有十全十美的,慢慢来,一点点的磨合,尽量达到最佳状态。

  江湖ぺ郎中:嗯,我们兄弟,还有一个老大姐正在努力中!

  嘟嘟:你们队里还有女玩家吗?

  江湖ぺ郎中:雪舞ぺ飘飘是女玩家,也是10年老玩家!

  嘟嘟:那你们队里多幸福呀,都说男女搭配呢。

  江湖ぺ郎中:嗯嗯,干活(游戏)不累!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木兰辞第一帮帮主独醉及帮派 下一篇:记者专访:一叶知秋服务器一叶◇孙悟空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