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太初幻境四世情缘帮主队江湖郎中队

我们的指挥是女仙,大家都叫他桃子(我称他为贱桃),我们帮派的帮猪!!合区了以后,队伍的水平与其他队伍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还有很多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我们正在改进当中!

  嘟嘟:哈哈,你还挺幽默的,大家在一起要是有个不同的意见会怎么办呢?

  江湖ぺ郎中: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嘟嘟:那看来你们指挥一定很出色了,你们队伍现在在区里是一个什么水平呢?

  江湖ぺ郎中:我们的指挥是女仙,大家都叫他桃子(我称他为贱桃),我们帮派的帮猪!!合区了以后,队伍的水平与其他队伍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还有很多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我们正在改进当中!

  嘟嘟:那你们队伍就好比是崔健老师的歌曲一样,《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条艰苦而又欣慰的道路。

  江湖ぺ郎中:10年了,见证了很多兄弟的离去,而我走下来了。我们队伍的兄弟情和PK道路将永远走下去!

  嘟嘟:是什么动力让你们一直坚持到现在。

  江湖ぺ郎中:兄弟情深让我坚持到现在!

  嘟嘟:哪么在这条路上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江湖ぺ郎中: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提一下几个好兄弟,一是好哥,我们认识八年了,我们是如同亲兄弟;二是老大和老二俩兄弟,我们平时上班较忙,号的修罗杀塔、刷魔王窟基本都是他们俩承担下来了,从内心感谢他们俩兄弟;三是桃子,我们的指挥,据知,这孙子每天晚上失眠想战术,也是费尽心思;四是红姐,我们队伍的女魔,帮里叫她女魔头,我们的精神支柱!至于失去的,我觉得无所谓了,有失必有得!

  嘟嘟: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玩家,哪么对于现在的PK格局你是怎么看的?

  江湖ぺ郎中:技能战、针对战,变幻队形战!

  嘟嘟:刚才你也提到了技能战,现在可以跨服去收购物资,你们队伍有没有去填补东西?

  江湖ぺ郎中:去填补了一些,但是现在物价太高,没有多购!

  嘟嘟:对待现在的物价格局,嘟嘟还是想提醒你,购物须谨慎,物价有风险呐?

  江湖ぺ郎中:嘿嘿,开心就好,我们不是商人!

上一篇:记者专访:木兰辞第一帮帮主独醉及帮派 下一篇:记者专访:一叶知秋服务器一叶◇孙悟空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