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花雨联赛队:大话2玩的就是兄弟情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尘梦づ如烟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网易传说中的几率都让我们队伍赶上了,闪现不闪,满抗长期被控制,我们队伍控制族都是烟花,残梦女鬼的抗都赶不上对面残梦女鬼的抗了。实在悲剧!

  联赛已经结束,我们记者开始进入采访阶段,丝路区联赛队联系了如烟,在此非常感谢丝路花雨队。

  >>推荐阅读:【浅谈今夜决赛】是非成败总成空

合影
合影

  如烟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的如烟。

  闷骚型男メ” :你好。

  如烟 :这次参加10联是以一个什么队形出线的?

  闷骚型男メ” :一500根骨强盘魔,一主B男人,一男鬼,一残梦仙,一残梦女鬼,双残梦队。

  如烟 :以前有参加过联赛没有?

  闷骚型男メ” :我没有打过联赛,以前都玩单挑男人,队友有打过的。

  如烟 :哪位参加过联赛呢?当时拿到的最好成绩是什么?

  *彩钻小芳*:进过16强,很久了在九天福地区。

  如烟 :十联大家一路走来,走到联赛的今天,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彩钻小芳* :走到这步太不容易了结果还被网易忽悠了伤害了我们这队所有的幼小的心灵。

  如烟 :怎么说呢?小芳

  *彩钻小芳*:网易传说中的几率都让我们队伍赶上了,闪现不闪,满抗长期被控制,我们队伍控制族都是烟花,残梦女鬼的抗都赶不上对面残梦女鬼的抗了。

  闷骚型男メ” :其实联赛对我们最大的感触就是别区的神兽都太多了,神兽,终极技能满天飞,我们区太贫穷了。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

相关资讯:
记者专访:第一级别鹊华秋色水云家族队
记者专访:一级别亚军服务器凌烟阁三少
友情提示:今夜开放大闹天宫玩法作为补偿
龙的传人:皇宫厮杀是非对错究竟孰是孰非
大话2新品周边全球首发 穿大话T恤拿神兽
上一篇:记者专访:第一级别鹊华秋色水云家族队 下一篇:【十联专访】通天河十联战队布衣家族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