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独家专访:一级别亚军服务器凌烟阁三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佛语有云:巅末动 、风也末吹。-----致凌烟阁决赛夜周末夜!

  >>推荐阅读:【浅谈今夜决赛】是非成败总成空

  4月21日夜,也是大话2联赛的决赛夜!也是我在大话里面为凌烟阁的最后一战!来这样的故事在昨天就应该已经结束,本来现在的我也许已经应该已经释然!确因为网易的出错,我的大话联赛生涯推迟了一天!这也许是天意?!

  晚上9:10分,我们决赛0:2输给琉璃仙境。我关掉了YY的麦,挂断了所有兄弟的电话。因为在系统公布消息的时候,我早就已经潸然泪下!

男鬼号
男鬼号

  不为成绩!因为凌烟阁从去年的2级别4强到今年的1级别亚军,成绩可以用辉煌来形容!不为质疑!凌烟阁一路都从不被看好的质疑声中走来,我们早已习惯!为的只是兄弟情!

  这15个日日夜夜一起战斗的兄弟的信任和努力!为的只是大话情!为这一款中国网游经典回合制游戏带给我的无数感动。-----今夜!决赛夜!感恩夜!告别夜!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着感觉全无味道的茶水,听着楼下上被尽性的人们唱得完全走调的歌曲,竟然会有所感动,突然想起到这句话来。好像是电影《东邪西毒》的开场词,记得其中还有这么一坛酒叫“醉生梦死”。

  大话10年,无数的大话玩家从当初的懵懂少年到现在的以为人父(人母),在这过程中我们放弃过很多东西,放弃了很多时间。但是唯一让我们难以割舍的还是那份浓浓的大话情!从最初的疯狂逃课,面对着面对老师严厉的斥责甚至父母的责打;到后来的无数人为了游戏导致女友的离开以及对面家人不务正业的指责!过程中,有无数的玩家离开或留下,不变的是一直坚持10年不离不弃的执着,更多的是离开,回来!再离开,再回来的不舍!我想很多玩家都跟我一样,无数次的想彻底的忘记大话,但是我们很难做到!因为它是伴随我们一起成长的岁月见证,见证了我们当初的勇气和梦想,即使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早已远去,即使现在的话以及变的让我们不在熟悉!但难忘的仍是浓浓的大话情!

<<<点击查看更多访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友情提示:今夜开放大闹天宫玩法作为补偿

bbs.yzz.cn/thread-3991545-1-1.html

龙的传人:皇宫厮杀是非对错究竟孰是孰非

xy2.yzz.cn/forum/201204/461217.shtml

平民女魔给力展示秀:2800的敏笑傲江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61120.shtml

暴力攻女人:平民一样演绎着精彩大话路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61123.shtml

刷齐兰心套装前来显摆:霸气外泄很暴力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611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