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第一级别鹊华秋色水云家族队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尘梦づ如烟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感谢区内所有人的帮助,感谢义家族队伍、不坏不爱队伍、葡萄队伍和黑三!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大家一起在联赛中拿到八强的荣誉!

  鹊华秋色:第十届服务器联赛第一级别的八强服务器!他们能在高手如云的第一级别中勇闯八强,我想他们自然自己的独到之处。现在就跟随我们的记者来看看他们的过人之处!

  >>推荐阅读:联赛战场拼的就是临场发挥和意识

合影
合影

  如烟 :以前参加过联赛吗?

  〖水云〗蜗牛:9联我们都参加了。

  如烟 :当时拿到的最好成绩是什么。

  〖水云〗凯旋 :9联第九名。

  〖水云〗蜗牛 :去年我们第九届联赛,我们队伍九连胜,区里第九。

  〖水云〗紫气:我就说一句,明年我们还得来。

  如烟 :对于这次参加比赛 你们有什么感想呢?

  〖水云〗蜗牛 :我们赢了自己,输给了几率,总的来说我们取的成绩不错,这次联赛我们区很团结的,联赛之前,内选大家肯定都会有一些摩擦。

  如烟 :很多区都这样。不过出来了就要团结,一切为本区大局着想。

  〖水云〗蜗牛 :但是出来比赛都能放下一切,全力为服争光,这次联赛是我指挥的。我们区虽然一级别 但是只有一个化无

  〖水云〗凯旋:我们区不受GM照顾啊。

  如烟 :你们这次比赛拿到的成绩是怎样的?

  〖水云〗蜗牛 :8强

  如烟 :感觉这次比赛本区发挥的怎样呢?

  〖水云〗凯旋 :发挥不错。可以说,比预期的要好很多。

  如烟 :你们当时的对手是谁?

  〖水云〗凯旋 :8进4,对手是游侠殿堂。

  如烟:感觉到两方的差距是什么?

  〖水云〗蜗牛:就是几率,我们主队上的另外一个敏队,我们破了化无先出速。他们年被秒死,人也死。

  〖水云〗凯旋 :秒死了对方宝宝,闪现出化无,被几率啦。

  〖水云〗蜗牛 :闪现出来一个化无铁扇 化了我们仙 砍死我们冰人,这就是万恶的几率啊,然后小队赢两场 。

  〖水云〗凯旋 :我们队伍以前很少乱敏的,出来比赛,经常乱了.这是不是GM给我们的几率呢。

  〖水云〗蜗牛 :其实能进入联赛的 没有完全的强者,也没有完全的弱者/ 输赢很大的就是几率。

<<<点击查看更多访谈>>>

相关资讯:
友情提示:今夜开放大闹天宫玩法作为补偿
龙的传人:皇宫厮杀是非对错究竟孰是孰非
平民女魔给力展示秀:2800的敏笑傲江湖
独家专访:一级别亚军凌阳阁总指挥三少
大话2新品周边全球首发 穿大话T恤拿神兽
上一篇:记者专访:一级别亚军服务器凌烟阁三少 下一篇:丝路花雨联赛队:大话2玩的就是兄弟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