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人民币战队圣耀家族物资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小笼包 编辑:Da吉他 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他们是水陆战神队伍成员,他们队长,也是第一帮帮主、家族之首,开区之后短短几个月里一人投资了4个号,7个五阶仙器。

  他们组建家族仅短短数月,他们让一个帮派6周时间登上了顶峰,他们拥有全区唯一一双五级OS和年,所有的神兽、大部分终极技能、五阶仙器,他们是水陆战神队伍成员,他们队长,也是第一帮帮主、家族之首,开区之后短短几个月里一人投资了4个号,7个五阶仙器,他们渴望寻找有实力的对手来一起引领服务器的前进,他们是寂寞的一群人,一同期待着联赛,静候着合区。

  推荐阅读:天工开物的晨曦家族:一款游戏一生兄弟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一叶知秋:已经无法阻挡花家族称霸的脚步
现场直击:议家族系统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
水榭听香:因一生有你请勿忘印第安家族
上一篇:大家都来比一比:守卫蟠桃园我得6210积分 下一篇:河南新区:无默契配饰打造10攻平民女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