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的晨曦家族:一款游戏一生兄弟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花惜雨落。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家族建立至今已半年有余,心酸坎坷,欢声笑语,点点滴滴,一直在天工开物默默成长,从小垃圾遭人唾弃,到现在稳定发展,从血队到敏队,从陌路到相知,相识,到无话不谈的兄弟,我们经历了很多,同样也付出了很多,选择这个家族,应该是我大话生涯中最明智,最庆幸的一件事,我们懂得彼此珍惜,彼此安慰,彼此共同进步,帮战的时候,YY集合,在一起讨论战术,讨论不足,甚至讨论理想,幻想未来,曾几何时,我们走到了一起,何时许,我们会悄然离开?未来的一切都很茫然,但是我们很知足,因为至少我们现在拥有彼此,傲阳的倔强,大度威廉的喃喃自语,小川的虎了吧唧,淡忘的幽默,向阳,呵呵,又彪又,傻了吧唧的,每当想起这些,我都忍不住莞尔一笑,忍不住告诉自己要珍惜。

  从来没想过出人头地,也没想过联赛,只想开开心心的继续游走于我们的游戏生涯。

  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发几张关于晨曦家族敏队的部分截图,以及本人的照片两张,虽然丑了点,凑合着看吧,摸样父母给的,我们做不了选择。

  国际惯例,爱生活,爱大话。

相关资讯:
变色宠的爱好者:一人独有俩只变色罗王
我的力魔算破纪录吗?162级后才开始学法
雷音寺出牛人:一口气砸三个神兵全上四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我的力魔算破纪录吗?162级后才开始学法 下一篇:紫薇宫首例化无:得主开价被称史上最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