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力魔算破纪录吗?162级后才开始学法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绫月秋水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呵呵,看了标题大家别误会。我不是跟风破ap的记录也是不是破sp的记录,我就是想试试不学法术看看能走多远。

  3转之后一直没烧法,砍呀砍,于是乎冒出前面的想法。实践证明修罗什么的常规没啥事,但是160以后开始杀卓越什么的没法真的很难玩。于是开始学了个震慑和盘丝。牛没学。固定队伍,有人给我上牛。上几个图纪念一下。

  我要谢谢平时带我这个曾经不会法术的拖油瓶一起升级一起任务的:草原★悍马、草原★萨日奈、点烟看寂寞、贝儿、☆墨色☆等等。还有我们大力这个圈子里的好朋友:逍遥灵狐、信凌君、卷哥、青蛙小子、等等,大力一族真的很受偏见。能坚持玩下来确实满不容易的。再发几个自己特别喜欢的装备。

相关资讯:
通天河180敏魔转三尸鬼狂暴12万效果展
倩女幽魂惊现大话:玩家与燕山雪相约庭院
法满号三世女魔修正:只卖80元寄售藏宝阁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当你游戏中遇到这样的朋友你会怎么办呢? 下一篇:天工开物的晨曦家族:一款游戏一生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