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周末任务:鹊桥仙代替福星贺岁

发表时间:2009-09-15 作者:开发组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自2009年9月17日起,09年七夕活动鹊桥仙将替代福星贺岁,成为周末活动。

   1、背景介绍

  若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若有情,喜鹊便处处可见。
  然而破坏鹊桥的也随时可在,期待你来战胜那些阻碍鹊桥阻碍爱情的破坏者。若你愿意帮忙走出这第一步,我们将愿意为你走完余下的九十九步,爱将处处存在。
  当鹊桥达成,我们可以去长安城东的河边放下心愿河灯,照亮鹊桥之路,许下心中之愿。若有心思,可以在情人岛的树上看到许多人的爱情宣言,更可以当一名鹊桥使者,帮他们达成心愿。
  若相爱,莫相失。

  2、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轮次周末

  3、玩法流程

  (1)保护喜鹊
  活动开始后,直接3人以上组队到长安城东,北俱芦洲,傲来国,大唐境内,长寿村寻找破坏鹊桥的势力, 找到无情天仙,无情天将,无情佛道,直接点击对话或者ALT+A切入战斗。

  (2)心愿河灯
 连续打败七次后就可以得到一盏属于自己的心愿河灯,可以找长安城东的月七七放河灯啦。
 写上心愿,河灯漂流,还可以看到大家的心愿。

  (3)许愿树
  许多NPC在此挂了心愿,想知道他们的爱情故事,那就点开看看吧。
  有些爱情故事可以帮忙达成的,不要错过。每天可以帮七个npc达成爱情心愿。(单人完成)
  玩家也可以写好自己的心愿,给予心愿树,在此挂上自己的心愿表白。

  (4)挑战天庭势力
  如果有足够的能力,就可以组队去天宫挑战那些阻碍情侣们的统领,每天可以挑战5个,即只能获得5次的奖励。
  其中,王母娘娘只能挑战一次,挑战成功后不可再次挑战。其他统领只能获得一次挑战奖励,帮杀没有经验和物品奖励。
  每小时内若能成功挑战王母娘娘一次,则可以打开天宫的宝库,所有在线的人都有可能得到一份奖励。
  共有6名将帅,分别是

  名字 位置
  哪吒 凌霄宝殿
  龙王 天宫斩妖台
  杨戬 凌霄宝殿
  嫦娥 广寒宫
  月老 天宫
  王母 凌霄宝殿

  (5)玩法规则
  须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人物等级超过20级的玩家组队完成。
  任务开始后,只需寻找阻扰鹊桥搭成的天庭兵将,战胜即可算一次。
  每轮7次,可以杀2轮。
  每轮完成之后可以获得一盏自己的河灯,玩家可以去河边找月七七放河灯
  失败逃跑不计次数。
  游戏中NPC的爱情心愿每天可以完成7个。
  天庭的将帅玩家可以选择杀5个,如果挑战最高BOSS王母娘娘成功,则鹊桥破坏者士气降低, 5次后不再降低。 

  4、活动奖励。

  以下为部分奖励。具体以游戏内发放为准。

炼妖石
筋骨提气丸
宝宝装备
神兵
混元丹
十级宝石
人参果王
龙涎丸
双加百分比药
蟠桃王
九转易筋丸
补天神石
金丹
高级金柳露
宝宝装备
猕猴桃
超级金柳露
超级变身卡
龙之骨
神兵石
佩饰
天书七八九
悔梦石
见闻录
无字天书
琼浆玉液
龙涎丸宝宝
南华录残卷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上一篇:2011年10月15日16日周末活动之版载千秋 下一篇:10月09日10日周末活动之鹊桥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