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保护玩家:高价值物品和召唤兽保护设定

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的虚拟财产,保证玩家被盗后的物品找回,游戏中增加了高价值物品、召唤兽流通频率控制的设定。

  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的虚拟财产,保证玩家被盗后的物品找回,游戏中增加了高价值物品、召唤兽流通频率控制的设定。

  规则内容如下:

  贵重物品(召唤兽)转移频率限制

  凡贵重物品、召唤兽经过交易或摆摊等操作易主后,将增加48小时的流通限制锁,在此48小时内不得流向第三方。但在此时间内,该物品可以返回给原来的玩家,只要该物品在此48小时内,回到原来的玩家身上,则流通限制锁解除。

  贵重物品(召唤兽)交易所得金钱限制:

  凡贵重物品、召唤兽在交易(含直接交易、摆摊、收购)成功后,卖家应得的大话币将暂时被系统保管,并存放在钱庄老板的保险箱中(保管期直到交易次日24:00) 。玩家有2种途径可获得这笔大话币:

  1) 使用绑定48小时以上的将军令或密保卡验证密保锁后,可以提前领取;

  2) 在交易次日24:00后,保管到期后可领取。

  温馨提示:

  1)若未主动领取,则在保管到期后首次登陆(包括顶号登陆)时,自动转入到存款中。

  2)携带金钱上限未发生变化,现金加存款依旧为:未转一亿,1转二亿,2转三亿,3转四亿。

  3)现金+存款+保险箱内的金钱上限为10亿,若超过10亿,超过的部分会立即被系统回收。

  论坛链接: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3319945

  何为贵重物品:

  一.道具类

  龙之骨,所有元气丹,超级元气丹,悔梦石,神兵石,麈尾扇,所有变色丹,超级变色丹,2阶以上的八荒遗风。

  二. 装备类

  1.所有神兵;

  2.所有2阶及2阶以上仙器;

  3.六级可培养配饰;

  4.普通装备:

  11-15级项链:

  抗封印混乱属性总和30点以下并且敏捷+速度属性总和80点以上;

  抗封印混乱属性总和30点以上并且敏捷+速度属性总和65点以上;

  敏捷+速度属性总和90点以上;

  抗封印混乱属性总和30点以上,加成物理攻击60以上;

  抗封印混乱属性并且敏捷+速度+根骨+灵性属性总和90点以上 ;

  抗封印混乱,并且鬼火狂暴率在36以上

  抗封印混乱,并且鬼火狂暴率在30以上,并带强力克属性;

  强力克属性50+并且带仙法狂暴6点以上;

  忽视抗混乱2点,并带强混乱属性;

  忽视抗混乱大于2点;

  忽视抗封印2点,并带强封印属性;

  忽视抗封印大于2点;

  忽视抗昏睡2点,且带强昏睡属性;

  忽视抗昏睡大于2点。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第九次总结大话经济系统 下一篇:新玩法新物品投放:关于供奉香火玩法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