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10月09日10日周末活动之鹊桥仙

发表时间:2010-10-09 作者: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未知
  背景介绍:
  若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若有情,喜鹊便处处可见。
然而破坏鹊桥的也随时可在,期待你来战胜那些阻碍鹊桥阻碍爱情的破坏者。若你愿意帮忙走出这第一步,我们将愿意为你走完余下的九十九步,爱将处处存在。
当鹊桥达成,我们可以去长安城东的河边放下心愿河灯,照亮鹊桥之路,许下心中之愿。若有心思,可以在情人岛的树上看到许多人的爱情宣言,更可以当一名鹊桥使者,帮他们达成心愿。
若相爱,莫相失。
  玩法流程:
  1、保护喜鹊 

 
  (1)保护喜鹊
活动开始后,直接3人以上组队到长安城东,北俱芦洲,傲来国,大唐境内,长寿村寻找破坏鹊桥的势力, 找到无情天仙,无情天将,无情佛道,直接点击对话或者ALT+A切入战斗。
相关资讯:
上一篇:周末任务:鹊桥仙代替福星贺岁 下一篇:6月26日27日周末活动之盛世华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