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6月28日29日:经典活动回顾之盛世华夏

2012-06-28 23:26作者:开发组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活动背景:

  某日,唐王忽然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时光穿梭千年华夏民族沧桑巨变,公元1949年10月1日华夏民族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像一只巨龙腾飞于世界东方。他还梦见六十华诞的空前盛况,他更梦见千百年来倭寇不死贼心反复肆意侵扰。醒来,深感倭寇之心昭然若揭,需大举歼灭方能攘外安内以绝后患。于是下旨:倭寇犯境,人人得以诛之,诛灭者必当重赏。同时,唐王将此梦告之袁天罡,袁天罡夜观星宿,只见龙腾万里之相,解曰:如王所见,华夏日后必当腾飞,皇上不妨效仿梦里所见,举国欢庆同祝华诞六十大庆,以示喜庆祥和。唐王曰先生所言极是。

  活动条件:

  1、人物等级大于等于没转30级(转生不限)。

  2、时间宠等级大于等于12级。

  玩法介绍:

  调整说明:

  国庆“盛世华夏”活动在经过适当调整后,将作为常规周末任务与大家见面。因大型节日活动和常规周末任务有所不同,所以在此将调整内容与广大玩家大致说明一下,以供了解:

  1、适当调整了该活动的战斗数值及奖励数值。

  2、增加隐藏BOSS,在杀完全部的BOSS有一定几率触发。

  常规活动:斩杀倭寇

  1、 每人每天可完成16次,战斗死亡不计算次数。

  2、 战斗中遇见人质、新罗武士等特殊NPC,需要进行收服和让其成功逃跑,方可获得额外奖励。

  3、 战斗中如若遇见NPC“爆破矮冬瓜”需用技巧杀死,如强行杀死将会让队伍中的全体单位受到自身上限50%的伤害。


 

  

上一篇:10月09日10日周末活动之鹊桥仙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一元复始任务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