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灵宝:大话2玩家分享灵宝细微之处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有心玩家对灵宝研究的细微之处分享,对于灵宝还不熟悉的童鞋,认真看完必有所得!

  大家好,楼主深夜又出现了。稍微看了看昨天发的贴,很感谢管理人员给我推到了首页,也看到有6000多点击,说明这里除了喷子和水军,还是有人愿意探讨下攻略的……闲话不多说了,开始今天要说的话吧。

  >>推荐阅读:牛图大杂烩: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以下部分只写给需要的人,还在抱怨灵宝多么坑爹多么贵的请绕行,没最基本的投入(几百大洋或等值大话币)你确实玩不起灵宝,我也不是写给你看的。

  说契合度吧,这究竟是一个什么东西呢?它是在你的灵宝亮了蓝光之后参与合击概率的量度。契合度自然是越高越好,但是合击率和契合度的增加并非是一个线性关系,以下两张图可以清晰的看到。

灵宝契合
93W契合,合技率64.7%

  这个灵宝的契合度是93W,合击率为64.7%

灵宝活跃
35W契合,合技率58.7%

  而这个仅仅只有35W契合度的灵宝合击率也居然有58.7%

  按照某位猪友曾经说的,灵宝在1500+W契合的时候可以达到100%的合击几率,当然这并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根据我自身经验而谈,灵宝的契合在100-120W的时候是最有性价比的,也就是达到66-70左右的合击率。

上一篇:小技巧:分享三套灵宝符石的最佳搭配方案 下一篇:毒杀覆海大殿:女人可取代炮和鬼充当火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