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鬼再迎来春天?且看数据控研究生预测定力

自有男鬼以来,可攻可守的男鬼一直是很多玩家的选择,自天演策开放后,各类型属性加点的男鬼崛起,全敏鬼,大力鬼等等都一时风靡话2!但是自从天演策修改后,男鬼一度被认为遭受打击,定力时代的到来,是否是男鬼春天的来到,下面来看这位玩家如何分析。

  >>推荐阅读: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研究测试报告出炉

鬼族(图文无关)
鬼族(图文无关)

  自从倩女幽魂资料片以后,鬼族横空出世,鬼火越死越恐怖,遗忘的霸道控制,男鬼独特的回血更是让一个队伍持续能力大大加强,女鬼的魅惑让对面的火力内丹效果黯然失色。不得不说男鬼光芒大大的掩盖了女鬼,尤其是天演策一出,男鬼更是霸气横行,几乎是不死的化身,抗抽+装备的抗内丹+超高血量+打断连击天赋+最高伤害45%+流风回雪-----尤其是密翠的最高伤害45%让很多男鬼的生存能力大大增强,不计算召唤兽技能伤害至少要被秒/攻击3次才会死亡。同时也导致很多3男鬼(最少35天赋)的队伍横行,全敏男鬼的全新玩法让大家眼前一亮,不料没过多久男鬼的密翠天赋修改增加了500,550,600,650,700的根骨要求,导致全敏男鬼一下子打入了万劫不复之渊,不过根据绝大多数男鬼装备根骨要求500,很多男鬼点了一点密翠天赋(最高伤害85%)也免除了一炮被干死的惨烈状况,但是结合男鬼的流风天赋,使得男鬼的天赋还是所有天赋中最值得点的天赋。前不久4转飞升一出。全新的定力玩法让大家眼前一亮。全新的法术躲闪以及法术伤害减免让大家为了4转蠢蠢欲动,尤其是前两天有几位朋友发帖子讨论了下定力的好处,所以小弟不才,抛砖引玉,说说男鬼为了的走向。

上一篇:客观分析:画皮分花与高分技能如何取舍 下一篇:新手集中营:新手玩家必须看的基础知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