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鬼再迎来春天?且看数据控研究生预测定力

自有男鬼以来,可攻可守的男鬼一直是很多玩家的选择,自天演策开放后,各类型属性加点的男鬼崛起,全敏鬼,大力鬼等等都一时风靡话2!但是自从天演策修改后,男鬼一度被认为遭受打击,定力时代的到来,是否是男鬼春天的来到,下面来看这位玩家如何分析。

  我觉得未来男鬼将会向700根骨少量灵性,剩余全部定力的加点方向走。

  700根骨是为了搭配密翠天赋,少量灵性是为了出发的持续性,剩余全部定力将大大增加男鬼的生存性。下面我们来分析:

  新大话2为了配合定力重新修改了种族成长,其中鬼的气血成长有1.2变为1.25。是目前所有角色中气血方向最大的角色,如果我们配合女模修正的男鬼附加36.9%的气血成长,那么鬼族气血成长为1.649的气血成长,密翠点满是700根骨,未来男鬼如果到了700根骨将会是多少血呢?目前大话还没有出模拟器,所以我是使用的玩家自制的召唤兽计算器来计算的(链接我忘了,我是根据手机的召唤兽预测器计算才能算出200J玩家的属性,把人物当作召唤兽来计算)男鬼初血360血成长1.649,200J的时候700根骨会有300240气血,这只是裸的气血,配合天赋2w气血,装备各种附加气血,如果搭配步定,我觉得男鬼40w+气血还是可以达到的,如果变身卡修正好50w也是可以的(不用BD的话最少40w+)。战斗50w血的男鬼,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先放一下)

  那么如果200J角色加了700根骨将有多少属性点呢?

  我们计算下,200J再带属性点980点自由分配的,如果加到700根骨,自带200点根骨,还剩下980-500=480点属性点;再计算7J满默契ps的属性点(全部按照灵性根骨属性点)。7J戒指原始附加属性点70+17+17=104,2枚共计208的属性点,15-16J项链35点属性点,面具8点,披风12点,腰带8点,这样就会拥有270左右的属性点。加上原来剩余的480点自由分配属性点就有750点属性点,自身灵性定力双200点,这样就有1050点属性点!如果我们给男鬼分配350,我相信男鬼350灵性绝对够用的。那么就会拥有700点的定力属性点!!(不含装备,炼化,套装附加属性,天赋附加属性点以及月饼点数等,所以我认为这个点数是最起码的)

  700定力意味着什么?原谅我没有做过这个测试,我给大家发一个链接,有一定的说明作用。

  定力测试(点击即可查看)

  上面的测试结果显示(以最终修正后结果为准)700定力躲闪法术概率约38%,减免伤害也在38%左右,一个40-50w的血单位+减免伤害38%+免受伤害概率38%是多么的恐怖,如今这个属性很完美的搭配在男鬼身上,同时700根骨正好搭配鬼族天赋,同时依仗男鬼的逆天天赋,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恐怖的金刚单位存活于一个队伍,他对于敏队伍来说是很致命的。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这样的男鬼相对来说相当霸气,同时我相信未来的PK当中,男鬼的地位会越来越重要,当然我也期待未来的PK中男鬼讲大放异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雨]
上一篇:客观分析:画皮分花与高分技能如何取舍 下一篇:新手集中营:新手玩家必须看的基础知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