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攻略系列:移山大殿的走法及杀法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魔王窟移山大殿相关用略!敬请品阅!

  >>推荐阅读:中殿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推荐阅读:混天大牢的走法及杀法

  >>推荐阅读:前殿注意要点及通关过程

  老实说带个牛逼的敏混人刷起来很轻松

  我的队员青果果是男魔修正的仙器敏混人,他当冰人的时候敏大约2000+。现在敏大约1800左右,混也比较强,卓越移山的时候最好带冰人。其实我刷过通风,感觉还比移山简单呢,移山很费时间,而且对人族要求太高了。

  推荐配置:

  普通难度:①:敏魔+敏混人+男鬼+仙(大力)+敏魔(冰人),大力刷移山跟混天还可以,不过不得不承认还是火力队最效率;②:双敏魔+混人+男鬼+仙最容易刷了,火力换成女鬼也可以,女人如果想刷就带大力队吧,很少有需要大冰的4冰就可以了。

  卓越难度:敏女魔+敏混人+男鬼+仙+敏男魔(冰人),或者敏魔+混人+冰人+男鬼+火力仙鬼(大力)。

  温馨提示:卓越难度大力孩子不叫依然砍不到

  下面说一下流程:

  小怪位置如图所示,我标注的黄色数字为我推荐杀的顺寻,一定要最后杀5,那样刻意少播放一段动画(蛋疼的动画),可节省了一小部分时间。

  杀完小怪之后先杀两个boss大鹏和白象,杀完之后有可选任务就是分散队伍去杀剑精灵。杀自己种族的会得到一把剑,插在那些圈圈中刻意减boss的一些抗性

  普通难度一般不用减了,直接杀就好,卓越难度的剑插也不要乱插。

  如果队伍有仙:仙先插,查的时候尽量靠近人族圈圈的位置,其次就是魔族圈圈的位置,然后鬼再插,优先选择三尸,没有就跟仙一样,靠近人族跟魔族的圈圈插,等仙鬼插完了,人族插减抗混首选,其次减对面的忽视混,魔族减忽视抽。如果队伍带的是是大力:男鬼先来,魔族插减躲闪,减抗致命,减抗物理吧,人族一样。

  这样查完boss的难度就稍微降低了。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中殿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下一篇:懂得搭配很重要:单挑男对高级药品的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