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攻略系列:移山大殿的走法及杀法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魔王窟移山大殿相关用略!敬请品阅!

  下面来说一下杀法:

  小怪:火力输出控制就行,带攻击宝宝去砍。

  boss大鹏:规则:主每回合都会回血,小怪杀完,主下一回合会解状态(包括金箍),再下一回合,会放一个秒杀性的法术,秒6个单位,然后逃跑;主旁边两个魔遗忘跟混都很给力,不过都可以控制,而且物理攻击破物理攻很高;主跑后会一直砍队长,几乎是这样的。

  普通难度杀法:魔盘,然后先金箍了主,抽秒,人族混了俩个魔,果子给两个魔减抗,男人不必控制所有小怪,控制蛊妖,毒妖,鬼妖就行,主的金箍注意补,杀完所有小怪之后,下一回合,比主敏低的人全金箍主(我基本都上法装也不知道敏能不能快过主),成了的话就好了,不成下回合低敏宝宝拉高敏人物(没人快过主就看着拉吧死了也有东西)。

  卓越难度杀法:跟普通几乎一个思路,就是怪物的法术更强了,抗性更高,血更厚了而已,4阶仙器4法控制两个魔几乎都是烟花,所以移山的配置要求还是有点高的跟普通杀法一样。

  建议:孩子有金刚的做队长。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中殿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下一篇:懂得搭配很重要:单挑男对高级药品的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