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女仙:通关魔王窟前殿的心得分享

  我不是个攻略狂人,只是一位很普通的玩家。今天跟区里的朋友一起去体验服经历2个小时之后把魔王窟前殿给拿下了。太心酸了。  首先说下我的队伍配置。队里一个强混男人、一个女仙、一个强鬼火男鬼、一个回血男鬼、一个大力女魔。确实如很多玩家所说,魔王窟需要大

其次就来提提这次的一些心得。这里借用下攻略组小夕同学的图(楼组忙着战斗,木有时间截图啊)进前准备工作:神马符文统统准备好,仙狂暴F个人觉得还不错。还有坐骑口粮神马的也要。

  1、如何进入我就不说了啊。先来说说如何利用这些珠子的问题以及刷怪
 

五行珠子
  在出现这些珠子的时候,队长离队,每个队员捡取一个珠子就可以了。

 
  之后就是开始按攻击键开始攻击魔王的神像。然后给队长或者任何一个队员负责开炮。这个开炮感觉就像是帮战轰炸对方的大门。掌握好技巧就可以了。(具体之后其实队伍里队员去不去所在的地点杀怪都无所谓的。集中在炮前就可以了。我们队伍因为3人控制5个号就是这样子的)这个很类似守卫蟠桃园。一样会有减速符文那些的发放。大家在任务栏里点击使用就可以了。这里插个我们队员开炮的一些心得哈:5个人,每人一个珠子,先消灭小怪,用剩余时间(中间间隙的)开炮。炮弹累积上线99,每隔一定时间上膛一颗炮,点门开炮即可,直到炮弹余额为0即可!来回几个回合,直到门体力完毕为止。
上一篇:玩家攻略:杀蝎子王的最佳队伍配置和攻略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召唤兽小牛魔王初值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