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新召唤兽小牛魔王初值解析

  很早就在体验服务器看到了“小牛魔王”这只召唤兽。(未加点的小牛魔)  本以为是任务型龙涎丸宠,没想到竟然符合要求的玩家都可以得到。  那么小牛魔王是大话二继猴毛、成年小熊的第三只不可交易龙涎丸宠,  在培养方式上大同小异,那么三儿在

  很早就在体验服务器看到了“小牛魔王”这只召唤兽

(未加点的小牛魔)

  本以为是任务型龙涎丸宠,没想到竟然符合要求的玩家都可以得到。

  那么小牛魔王是大话二继猴毛、成年小熊的第三只不可交易龙涎丸宠,

  在培养方式上大同小异,那么三儿在这里就要把他们三个的属性做一下对比,看看哪一个更胜一筹。

  猴毛初值:

  HP:150

  MP:90

  AP:520

  SP:300

  初始抗性:冰混30

  成长率:0.814

 

  飞升后小熊初值:

  HP:152

  MP:0

  AP:520

  SP:300

  初始抗性:冰混30

  成长率:0.814

 

  小牛魔王初值:

  HP:300

  MP:90

  AP:515

  SP:50

  初始抗性:冰混30

  成长率:0.814

  首先从数据上看,小牛魔王在HP和AP的数值上都比猴毛和小熊少,SP的不足注定这只宝宝只能走血功或全攻的路线。那么让我们看数据来说它的培养方式把:

上一篇:普通小女仙:通关魔王窟前殿的心得分享 下一篇:女鬼的玩法:端午节无人族杀塔和扫蝎子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