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女仙:通关魔王窟前殿的心得分享

  我不是个攻略狂人,只是一位很普通的玩家。今天跟区里的朋友一起去体验服经历2个小时之后把魔王窟前殿给拿下了。太心酸了。  首先说下我的队伍配置。队里一个强混男人、一个女仙、一个强鬼火男鬼、一个回血男鬼、一个大力女魔。确实如很多玩家所说,魔王窟需要大

  我不是个攻略狂人,只是一位很普通的玩家。今天跟区里的朋友一起去体验服经历2个小时之后把魔王窟前殿给拿下了。太心酸了。

  首先说下我的队伍配置。队里一个强混男人、一个女仙、一个强鬼火男鬼、一个回血男鬼、一个大力女魔。确实如很多玩家所说,魔王窟需要大家多抗。以我为例子吧。我是女仙,吃F加变火娃卡修正之后勉强能到120以上,这已经不是什么好抗,再加上女魔的盘也算凑合了。但是鬼火实在抗不住。不过仙在魔王窟前殿的作为还是挺大。因为仙可以秒很多。而男人基本给我感觉就是鸡肋。所以个人觉得前殿有无男人并不重要。之后就不知道了。回血鬼很重要还有大力其实也还是很不错的。队里大力女魔的孩子是吃了破甲跟嗜血技能,所以在砍前殿BOSS幻影小怪的时候作用很大。

  相关连接:

  攻略组出品:魔王窟第一关副本测试报告

   

上一篇:玩家攻略:杀蝎子王的最佳队伍配置和攻略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召唤兽小牛魔王初值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