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几个套装技能:敏队最终将要一统桶天下

套装技能一视同仁 强人法20强仙法20,“难倒伤害系法术(伤害)和控制系法术(命中率)的强度都是一样计算的?”.敏队将一桶天下?任你付混、任你大力、任你血70W+(还是比较少数的))在敏对面前都将是饭桶。  对应的那个技能好像是不受控制

套装技能 一视同仁

 强人法 20 强仙法20,“难倒伤害系法术(伤害)和控制系法术(命中率)的强度都是一样计算的?”.敏队将一桶天下?任你付混、任你大力、任你血70W+(还是比较少数的))在敏对面前都将是饭桶。

  对应的那个技能好像是不受控制,效果是你使用了这个技能是下一个回合?还是就是在这一回合呢?如果是你释放的回合,.这里就很纠结了。你是敏的,你会选择强法技能还是不受控制技能?如果你是低敏的,那么等别人都出手了,你再出一个不受控制意义何在?另外一个降低对方强法的感觉差不多,差不多是因为有一点差别_——三回合,但在强法20的敏队面前有三回合这回事吗?

  敏对的克星还是血队(不看好血队,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

  如果能在第一个回合出降低对方的强法减半(PK好像都是忽视的~~这个技能看是强大,个人猜测实际效果不怎么样)问题是你能在第一个回合出手并且控制对方吗?(这里指血队)这里的强人法、敏队和血队其实都是一个几率的问题(一个先控制,一个后控制,强法加强先控制的几率总是大点)这里会有人说”不是有一个一回合不受控制的技能吗?”这个上面已经说了,敏队的优势其实还是在于20%的火力,以后敏仙要崛起了。

  对于男人想说的,其实现在男人还好吧!任务需、PK需要,可能是玩男人的人数多,也有可能是以前在游戏中的那种优越感没了就要求这要求那,不过大多玩家讨论的一个问题是男人修正的问题,而这次修改主体却是法术上的好像还是没有改变喔!

  对于大力队,联赛的时候老是有人说大力怎样怎样。一年前我的脑子里就有过这个想法了(大力没敏没血,仙不是大力的克星吗?那个时候也只是想想一闪而过而已,我也不是那种对大话研究很深的玩家)现在仙起来了,在PK中个人感觉大力要退出舞台了。至于付混,应该还可以算是一种战术会出现在战场上的。

  不过这个我还是有一点模糊的,那个强法20的技能说是变身效果消失后需要休息三回合?这个怎么理解?怎么理解?是人都会有各种理解。战斗中变身(消耗MP)那就是说要浪费一个回合变身了?变身结束后休息三回合,这次的战斗效果难倒还会遗留到下一次战斗(持续5回合,休息三回合。如果不遗留到下次战斗,那所谓的休息三回合将是浮云)

  .我看到一个人说这个套装好像很难得到,99%玩家会没有,就像他说的那样,任何技能效果都是建立在你有这个技能的基础上,如果没有这个技能,那…如果普遍了,男人要崛起了(好像从来都没落寞过),仙要崛起了(必须的)。

  还有一个技能忘记说了(不知道叫什么)道要在斯,无有遗言。几率技能,天知道几率有多大。KFZ都是这样,理由就是:请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体验喔!

点击进入论坛>>>

[编辑:小宝]
上一篇:炮团出品:仙法忽视对不抗或负抗伤害测试 下一篇:套装技能的开放:是否仙的春天即将来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