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帮派系统

  第八次总结大话经济系统,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帮派系统  昨天,不爱帮战、不爱升级的我被华丽地踢出了帮派(虽然帮派里还有大量的小号,和老牌骗子)。虽然我也是通过关系进去的帮,除了帮主看我不顺等原因之外,自我总结了以下几大罪状:  1,帮派钱没有捐满。  2

  第八次总结大话经济系统,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帮派系统

  昨天,不爱帮战、不爱升级的我被华丽地踢出了帮派(虽然帮派里还有大量的小号,和老牌骗子)。虽然我也是通过关系进去的帮,除了帮主看我不顺等原因之外,自我总结了以下几大罪状:

  1,帮派钱没有捐满。

  2,帮战总是混的炮灰队,虽然没有缺席的。

  3,帮派任务从来不做。

  4,帮派成就从来不超过2万。

  ……

  n,在帮派频道甚少发言,不知道和谁是一伙的,俨然是没人“罩”的独号。

  言归游戏,被踢之后,被同学拉到另外一帮去了,也顺便聊了很多关于帮派的事,无聊之极之于给帮派系统做了一次小小总结:(只关于钱方面,其他方面不懂)

  1,帮派贡献

  虽然没当过帮主,也当过护法,(当然的情况是帮派一般是少于5个人在线,甚至是星期4晚上,帮主因个人原因很少上,或者已经换了区)我拉进去的人,很快又走了,原因是在帮里混不到好处,而我是一直呆到散帮才换帮,虽然期间有很多好友叫我去他们帮,但回头想想,在帮派最强盛的时期,正当我最落魄的时候,要等级没等级,要贡献没贡献,而且还在线时间不长,我也没有被踢(当然也稍微认识帮主)。

名誉护法
名誉护法
上一篇:攻击系的意志符文时代姗姗来迟 下一篇:懒人福音:转生修正的统计数据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