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路神的技巧 大话Ⅱ车夫奔跑中的快乐

  车夫者,队长也。

  大话西游的组队方式比较特殊,队员们可以不管跑动路线,不用看坐标,就加了队伍,队长会带着到处跑。队员们可以悠哉悠哉的听音乐,看电影。

  队长是辛苦的,队员是有目共睹的,有些队长还得担负起调整队伍气氛的责任。要不带队都会带的昏昏欲睡。

  有个朋友带鬼王,说自己是职业车夫。他的手下的速度确实快,鬼王任务,组队,加人,给自己恢复血法,很流畅的就完成了。带队也是,不会停下来打开地图看看怎么跑比较近。是个成熟的车夫。他说,这些都是前三世男人养成的习惯,做男人自己组队才有队伍给逼出来的。

  练功区时代的队长。队长往往是魔族或者人族来做,因为仙是练级的主力,是各个队伍的宠儿,哪儿有让宠儿们挥动鼠标到处跑的。队长脱鞋子,放宠。这样的迷信影响了最早一批大话玩家。后来开来天庭任务,各种周末任务,慢慢的,练功区的车夫就销声匿迹了。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三尸强法还是强克 下一篇:新资料片六大职业详解之符文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