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官方最新资料:《登峰造极》天演策玩法

我要努力更强,去触摸天空的荣耀;我要努力更强,去触摸天空的骄傲。天演策大招神通,技能全面强化。PK零门槛,人人都能拥有大招!让PK更有技术含量,让你在战斗中更重要!

  三、无依赖模式功能的介绍,如图③:

  ——即点亮全部的技能,可以查看并尝试分配对应的点数,了解具体技能,但是无法成功确认添加。

天赋
天赋

  四:天赋怒气

  天赋怒气的用处与获得

  每个种族4种天赋,每个角色只能在三种中选择一种,而天赋系统中,使用天赋技能的话,需要积攒一定的怒气,“怒气”与怨气相似,每个天赋终极技能每次使用需要消耗一定的怒气,蓄满的怒气能够保证在一场战斗中可使用数次技能,战斗中通过累积受伤次数和程度提高怒气的积攒。

  怒气获得的规则

  1.进入战斗当前怒气=10点

  2.怒气上限=100点

  3.每回合开始自动回复10点怒气

  4.受到物理攻击,法术攻击会增加一定怒气

  5.释放法术增加一定怒气(物理攻击是不会增加怒气)

  6.还有更多方式,尽请期待。

上一篇:登峰造极活动连连:新老精英玩家必看指引 下一篇:人族极限属性的瞬变:PK多元化时代的到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