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官方最新资料:《登峰造极》天演策玩法

我要努力更强,去触摸天空的荣耀;我要努力更强,去触摸天空的骄傲。天演策大招神通,技能全面强化。PK零门槛,人人都能拥有大招!让PK更有技术含量,让你在战斗中更重要!

  二:天赋获得

  天赋通过玩家等级提升至2转120级时,即可获得该种族的3个天赋。

  天赋获得后,默认开启第一境界的天赋,天赋下的技能会分为四个境界,玩家学习时,需要满足相应条件才会开启,并可以进行加点。

  开启的条件:

  1)天赋技能等级(有依赖关系得技能,始终保持灰色,待被依赖得技能有加点之后,技能才会点亮图标);

  2)境界等级(上一境界开启并达到一定条件后才可以开启下一境界)。

  3)人物等级如下图:

四种境界
四种境界
上一篇:登峰造极活动连连:新老精英玩家必看指引 下一篇:人族极限属性的瞬变:PK多元化时代的到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