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变化无穷:正式公布召唤兽新增的变色方案

变色宝宝最新变色方案!

  写在前面的话---上午官方公布了开发新政的几项措施,其中就有关于变色宝宝的问题,大家也有很多疑问,那么好吧我们看看官方给我们的方案。.

  推荐阅读:----官方正式公布:近期的开发新计划

 变化无穷——召唤兽新增变色简介

  在畜牧小动物拥有了4种变色效果后,大家是否盼望着其他的召唤兽也可以多几种变色效果呢?已经拥有变色召唤兽的人,又是否盼望着可以给这些召唤兽继续变换下颜色呢?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这些愿望马上就可以实现了!

  这次关于召唤兽变色的改动主要有两点:

  一,添加新变色效果

  我们为1-14称召唤兽和天书召唤兽都新增加了4种变色效果。召唤兽进行变色的规则保持不变,仍然是普通召唤兽使用元气丹或者高成长的召唤兽使用变色丹来进行变色。

  同时这些召唤兽变色时将会在新旧5种变色效果种随机一种

  二,变色召唤兽可以继续使用变色丹

  大家可以对已经变色的1-14称召唤兽、畜牧小动物和天书召唤兽继续使用变色丹,它们同样会有几率变色,变换成不同于当前变色效果的其余4种中的一种。

  试玩测试2011年10月27日维护

  下面是一些新增加的召唤兽变色效果图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冥灵妃子
黄金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有奖征集:征集各区10月25日水陆大会录像 下一篇:温馨提醒:以下几种套将游戏内不再发放

点击排行